肺活量驚人!羅志祥挑戰「一口氣吹蠟燭」成果曝光 網:超強


肺活量驚人!羅志祥挑戰「一口氣吹蠟燭」成果曝光 網:超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過去因戀情醜聞而沉寂許久,並在2021年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回歸歌壇,還預計在今年年初發行新專輯。工作忙碌之餘,他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他上傳一段吹蠟燭的影片,結果超強肺活力震驚現場所有人,影片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瘦身有成!羅志祥曬V臉照遭酸「修太尖、像吳籤」 本尊現身回應!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日前上傳了一支挑戰吹熄蠟燭的影片,只見長桌上擺了12個點燃的蠟燭,而他則蹲在另一側,深吸一口氣後,一次就將所有蠟燭吹滅,讓一旁的好友見狀後都忍不住高聲歡呼、大力鼓掌,而他也炫耀表示:「現在知道我跨年怎麼跳了吧!哈哈哈」,超強表現再度證明身為唱跳歌手的堅強實力!

來源:羅志祥臉書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佩服表示:「好會吹!」、「好大的肺活量」、「真的好厲害!」、「難怪唱跨年都不累~」、「遠在馬來西亞的我都感受到這風」、「這就是基本功啊!維持真的不容易!」、「中氣十足」。

來源:羅志祥臉書

事實上,羅志祥去年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後,選擇了花蓮的跨年場當作復出後的第一個舞台,當時從公開的花絮影片中就可以看到,雖然他上台前模樣相當忐忑,情緒十分激動,甚至一聽見觀眾的歡呼聲,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不過最後事實也證明,出道多年的他台風仍然十分穩健,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持續長達半個小時,卻完全不見疲憊的樣子,精采的表現讓觀眾十分佩服,也因此讓他的人氣回升不少。

來源:羅志祥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