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合體賴薇如拍片暢聊「綠茶婊」!網挖2關鍵大驚:跟王思佳開戰?


熊熊合體賴薇如拍片暢聊「綠茶婊」!網挖2關鍵大驚:跟王思佳開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型和傲人體態,率真自然的作風也深受大家喜愛,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她在經營副業上也非常認真,目前個人的Youtube頻道也累積了將近九萬人訂閱,她最近更邀請了圈內好友賴薇如來上節目,一起暢聊遇過「綠茶婊」的經歷,不料內容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王思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叫老公換女兒尿布有「秘訣」!王思佳曝關鍵2要領:摩羯座就愛聽好話

圖片來源:熊熊IG

熊熊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了新片,這一次邀請到賴薇如來參與「茶婊分類大作戰、教你如何分辨各種茶女!」的主題,影片中兩人一一分享自己過往的經歷,其中,賴薇如提到,某次在參與活動中巧遇對方的前男友,恰巧兩人服裝色系非常搭配,拍下照片PO網後,卻反被女方截圖開始流傳、講她的壞話,「不知道哪天開始,她就一直覺得我在搶她男友」。

圖片來源:熊熊 YT

賴薇如隨後便直接點出對方特點「靠講八卦出名」,更爆出過去在夜店時,還會跟李宗瑞稱兄道弟,怎料被爆出淫魔風波後,就上節目翻臉講男方壞話!此話一出,網友們翻出了在2012年時,王思佳曾在當年8月登上《2100全民開講》討論淫魔事件,讓外界瘋狂質疑與猜測賴薇如講的人會不會就是王思佳。

圖片來源:熊熊 YT

後來網友們都認為這一集賴薇如所講的「綠茶婊」極高的可能是王思佳,剛好對方前一個月在「王美頻道」上也有講到同樣主題,讓大家推測兩人的紛爭至今仍未結束!不過,對於賴薇如這集的分享,觀眾們不領情的留言吐槽她,「這篇是在找王思佳開戰嗎?」、「本人怎麼來講了?」、「最高境界的綠茶,就是臉不紅氣不喘地公開談綠茶,佩服佩服!」

圖片來源:王思佳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