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負擔婚禮費用!吳姍儒「婚禮細節」曝光 宴客名單成焦點


女方負擔婚禮費用!吳姍儒「婚禮細節」曝光 宴客名單成焦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吳姍儒(Sandy)與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王先生,於29日中午舉行婚宴,隨著好日子將近,小倆口世紀婚禮的細節也逐一曝光,讓人光用看得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Sandy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因此星光熠熠的賓客名單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其中曾是憲憲家族一員的周杰倫是否會出席,更讓大家感到十分好奇。

看更多:吳姍儒曝出道7年心境!夕陽照藏「亮點」 低調放閃未婚夫:謝謝你

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與男友將於29日中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婚宴,預計宴請400名賓客,她先前受訪時表示此次婚禮費用都是女方負擔,因此掀起熱烈討論,不過她也解釋在美國都是女生出錢:「後面人生是新郎出錢」,由於身邊同學都是女方負擔婚禮費用,所以並無覺得不妥,直到看了新聞才知道台灣跟美國有文化差異,但也強調男友也為婚禮付出許多,「該做的都有做」。

來源:吳姍儒IG

關於外界最關心的婚紗,Sandy則透露禮服的裙襬長達250公分,寬度則有150公分,比紅地毯的面積還要大,引發許多網友的好奇心,而伴娘的部分則是找來閨密魏如昀、晏柔中、JUNA (楊稚汶)等人。此外,婚禮結束的隔天,Sandy就預計飛往美國與男友家人團聚,在美國度過農曆新年,而回台後也將入住要價2億多的愛巢。

來源:吳姍儒IG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吳宗憲曾抱怨沒收到周杰倫的結婚喜帖,因此在二女兒Vivian結婚時曾開玩笑表示:「我4個小孩,我4次都不發給他」,如今再度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周杰倫,他則笑回:「又不是我結婚」,不過即使周杰倫當天不會出席,還是讓人十分好奇當天會有哪些藝人出席,在網上引發許多討論。

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