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澳洲網美打完2劑疫苗 曝驚人副作用:「長輩」出現變化


好害羞!澳洲網美打完2劑疫苗 曝驚人副作用:「長輩」出現變化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除了主流病毒株之外,最新的變異株Omicron已取代Delta在各地延燒,施打疫苗也更為重要,但產生的「副作用」也因人而異,像是近日澳洲就有一名網紅在社群網站發表影片,表示自己在接種第2劑輝瑞疫苗後,胸部竟然出現超尷尬的副作用,胸前「兩點」一直處於激凸狀態,讓她十分害羞!影片曝光後湧入60多萬人觀看,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表示自己也有同樣的情況發生!

看更多:翹臀金「不雅片」流出!肯伊威斯特驚爆前妻內幕:還有第二部! 

圖片來源:@wippa_snippa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名onlyfans網紅緹‧杰依(Tee Jay)上週日(23日)在抖音發表一則影片,表示自己打了兩劑輝瑞疫苗,胸部竟出現意外的反應,「每個人都告訴我,在我所有影片中都可以看到我的『車頭燈』(激凸),從那時起我的胸部就一直呈現這樣的狀態,即使天氣熱到40度,車頭燈仍一覽無遺」,她也在影片中詢問廣大的網友們是否也有一樣的狀況發生。

圖片來源:@wippa_snippa
圖片來源:@wippa_snippa

影片在抖音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周就吸引60多萬人觀看,也引發許多共鳴,有大批女性網友擁有同樣的狀況,紛紛留言寫道:「我也是這樣,但找不到原因,我想是打了瑞輝出現的副作用」、「我也有同樣的情況!」,另外更有男性網友說:「我想了一下,我好像也是這樣呢」、「天哪我也一樣,但我很開心」、「這個副作用應該沒有人會在意吧(笑)」。

事實上,自從新冠疫苗出現後,全球各地都有民眾發生「特殊」的反應與副作用,先前一名美國女網紅Elle Marshall同樣也在注射輝瑞後發現胸部意外「長大了」,上圍從原本的A罩杯升級成「C罩杯」,不過一名英國醫學博士賈維斯(Sarah Caroline Jarvis)就表示,這只是接種疫苗後出現的「短期」生理變化,胸部變大很大可能只是心理作用或巧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