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金「不雅片」流出!肯伊威斯特驚爆前妻內幕:還有第二部!


翹臀金「不雅片」流出!肯伊威斯特驚爆前妻內幕:還有第二部!

美國饒舌巨星「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好萊塢最紅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2月申請離婚後,感情世界一直備受媒體關注,儘管最近雙方都迎來新的交往對象,但話題卻始終離不開彼此!近日肯爺接受媒體訪問,就自爆前妻當年轟動一時的「性愛不雅片」其實還有另外一段,更表示成功阻止第二部影片再度流出,認為自己替卡戴珊做了一件好事!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女大18變!《羊男的迷宮》童星長大了 越拍越大膽顏值身材爆表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44歲的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2014年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結婚,陸續生下4名子女,可惜在去年傳出分居、離婚的消息,雙方聘請律師協調億萬財產與小孩的監護權,婚變近一年後,女方先是與男星戴維森(Pete Davidson)傳出熱戀,接著「肯爺」也不甘示弱,先後與足球巨星C羅前女友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31歲的女星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爆出交往中,但始終沒有出面證實。

朱莉亞·福克斯,圖片來源:@juliafox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與新的緋聞對象朱莉亞到處參加時尚派對的肯伊威斯特,接受媒體採訪時就爆料自己替前妻金卡戴珊「做了一件好事」,他坦承當年女方遭到前男友Ray J出賣,將兩人的性愛片公開流出後,其實還有「另外一段影片」,他曾約Ray J見面要求對方把第二段不雅片交出來,成功到手後隨即轉交給金卡戴珊,「她看到後哭了出來,知道為什麼會哭嗎?因為這代表她過去一直被人利用,她只是個商品。」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輿論,金卡戴珊也在得知後透過經紀人立刻發表聲明,澄清並沒有所謂的「第二段性愛影片」,強調當時確實有拿到一部筆電,但裡頭沒有發現任何不雅短片,也表示「這件事已經過了20年, 希望能往前看而不是被過去綁住」。事實上,當年Ray J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的價格將兩人的性愛片賣給謎片廠商,從此讓金卡戴珊成為鎂光燈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