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大走鐘!「水行俠」離婚後獨住露營車 臃腫變形照曝光!


身材大走鐘!「水行俠」離婚後獨住露營車 臃腫變形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人氣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2018年演出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後爆紅,靠著粗曠、硬漢的形象擄獲全球粉絲的心,不過事業、家庭兩得意的他卻在本月中旬無預警宣布和結婚四年的妻子、美國演員麗莎波奈特(Lisa Bonet)離婚,震驚外界!近日狗仔就直擊恢復單身的傑森摩莫亞一個人居住在「露營車」上,還拍到他一臉邋遢、身形擁腫獨自外出,讓網友都看傻,引發熱議!

看更多:改口認9項罪名!勝利二審「刑期減到剩一半」 韓網全氣炸:太荒謬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2歲的「行走的荷爾蒙」傑森摩莫亞1998年出道,演出過多部電影與連續劇,不過大都是配角的角色,一直到2011年在HBO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龍后的丈夫「馬王」卓戈卡奧(Khal Drogho)為人所知,結實的肌肉身材與粗曠外型讓他深受影迷的喜愛,2018年的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再度爆紅全球,野性魅力圈粉無數,演藝事業也攀上新高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本月13日,傑森摩莫亞無預警在instagram拋出震撼彈,宣布與結婚四年、大他12歲的演員妻子麗莎波奈特離婚,他的聲明中寫道:「我們都感受到了這個時代的變化與擠壓,一場革命正在展開,我們的家庭也不例外,我們在巨變中成長,決定在婚姻中分道揚鑣」,強調分開並不代表沒有愛,只是讓彼此更自由,朝雙方希望的方向發展,最後更表示,「選擇公開此事並非覺得這是什麼大新聞,希望能夠帶著真誠繼續生活」。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每日星報》報導,離婚後的傑森摩莫亞一直都住在要價「75萬美金」(約新台幣2000萬元)朋友的露營車上,還被拍到穿著邋遢、疑似「發福」的模樣走出車外,身形看上去跟以往的精實體態「差很大」。根據一名消息人士指出,森摩莫亞經常待在車上,「他寧願選擇睡在那裏,也不要住在飯店,這樣他就可以隨時去海灘或去任何地方,他也不是那種喜歡私人飛機、住豪華渡假村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