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有成!羅志祥曬V臉照遭酸「修太尖、像吳籤」 本尊現身回應!


瘦身有成!羅志祥曬V臉照遭酸「修太尖、像吳籤」 本尊現身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擁有「亞洲舞王」封號,不過在2020年時,被前女友爆出對感情不忠,私下脫序行為鬧得整個娛樂圈沸沸揚揚,事業、形象一落千丈!如今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最近終於成功復出,在花蓮跨年晚會的精彩演出,讓他的形象回升許多,獲得更多關注,而最近他也在社群上分享一系列自拍照,沒想到卻被網友酸,「修太多、像吳亦凡」,他本人也親自回應,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何孟遠曝復出新動向!劈腿消失9個月 憔悴近況曝光:走不出陰影

來源:羅志祥 臉書

羅志祥重磅回歸之後,不少粉絲給予高度的支持與鼓勵,但卻還是有些許負面聲浪,像是他26日在臉書曬出三張自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背對著夜景的他,帶著黑色毛帽,穿著灰色上衣,脖子上掛著特殊老鷹造型的項鍊,對著鏡頭擺出三種俏皮的樣貌。

來源:羅志祥 臉書

他也在貼文中寫道,「不說幹話,就自拍三張!」而這幾張近距離自拍,也明顯讓大家看出來他近期瘦身成效,不少網友們紛紛大讚,「不老男神」、「久違的自拍照,三張看不夠啦」、「還是一樣帥,都沒有變」、「臉明顯瘦好多喔,工作太累要記得休息唷」。

來源:羅志祥 臉書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給予負面評價,吐槽羅志祥說,「你未免也把自己的臉修得太尖了!好難看」、「修太多了,乍看很像吳籤(吳亦凡)」。對此,他本人則淡定回覆「哈哈哈,沒事」、「唉呀,沒修呀,就調色而已」,不少歌迷粉絲們都紛紛跳出護航說,「他是真的V臉,不是修圖!」。

來源:羅志祥 臉書
來源:羅志祥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