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揭蔡頭生前1暖舉!「最後對話」曝光 暖喊:最好的前輩


利菁揭蔡頭生前1暖舉!「最後對話」曝光 暖喊:最好的前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利菁.jpg
利菁

曾是秀場天王級藝人的蔡頭(蔡斯文),日前爆出罹患肝癌住院的消息,昨(26日)更傳出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已離世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震驚!圈內好友們紛紛致上哀悼與思念,其中主持天后利菁,也曝光兩人最後的對話,坦言蔡頭曾對他說過一句話,促使他釋懷對圈內的不平,直呼對方是:「最好的前輩」,流露出無比思念。

看更多:遺囑早已準備好!蔡頭要求不搶救「列8項」交代後事:別人問就說出國了

來源:利菁 臉書

資深藝人蔡頭突如其來的離世消息,震撼了整個演藝圈。而藝人好友利菁在得知消息後,27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感到非常驚訝,她先是感激蔡頭對後輩的照顧,內心卻五味雜陳,相當不捨,直呼這一切「情感難以言表」。

來源:蔡頭臉書

利菁因為直率、辛辣作風,過去曾經捲入不少爭議,日前他也曝光蔡頭生前與他的「最後一次對話」,引起許多討論。利菁透露,蔡頭當時對他表示:「我知道妳被冤了」,此話一出,讓內心充滿委屈得利菁直呼當下「內心釋懷了,演藝圈的不平」,凸顯蔡頭的為人親切善意和最真實的個性。

來源:利菁 臉書

而這一舉動深深烙印在利菁心中,最後讚賞蔡頭「永遠的大哥、最好的前輩」,展現兩人過去的深厚交情。事實上,蔡頭已於去年12月離世,享年71歲,時隔一個月消息才曝光,家屬經過經紀公司證實聲明「謝謝各界關心,也請各位朋友別再關切後續,給家屬平靜的生活,就讓蔡頭大哥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相信這也是蔡頭大哥最希望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