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全被搞壞!澎恰恰再爆「跳票400萬」封鎖債主 完全不聞不問


信用全被搞壞!澎恰恰再爆「跳票400萬」封鎖債主 完全不聞不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而四處借款,怎料票房不如預期,不賺反賠又持續借錢的狀況下,最後在2020年宣布破產,在外積欠的債務超過新台幣2億。去年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出面承諾會償還債務,還成立還債專戶,怎料27日又爆出澎恰恰跳票不還錢,甚至還封鎖不回訊息,再此掀起熱議!

看更多:澎恰恰直播曬存摺「賺進3千萬」!下一秒債主Call In超尷尬:他在賺錢了

來源:澎恰恰臉書

根據《NOWNEWS》報導,經營泡菜館的吳先生表示,先前曾邀請澎恰恰為產品代言,原本是出於信任所以先提供商品給對方販售,但沒想到事後卻沒如期收到貨款,目前仍有1百多萬的錢未取回。誇張行為不只如此,先前吳先生為了幫助澎恰恰度過難關,還簽了20張空白支票當對方的保證人,沒想到他事後竟然又向外借錢,宣稱是為了投資泡菜館,並簽了兩張2百萬的支票給別人,事後跳票又聯絡不上人,因此讓債主找上吳先生,讓他不堪其擾。

來源:澎恰恰臉書

隨後,吳先生也表示已經委任律師提告,並無奈透露澎恰恰每次都說會處理,結果事後都不聞不問,甚至封鎖債主,直言:「我良心建議欠錢不可恥,但答應別人的事要做到,不要做不到,信用被你搞壞了,希望不要再把債務牽扯到公司!」言語間透露出濃濃的失望之情。對此,協助澎恰恰處理債務的林秉文也表示,這項債務並沒有包含在過去允諾還款的範圍,因此如果對方要提告,就讓法院公正處理。

來源: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澎恰恰與林秉文在22日開直播開放Call in時,就有債主打電話要求還錢,讓場面瞬間陷入尷尬,而林秉文則出面緩頰說道:「答應你,這個錢一定會分給你們,但是你們不要騷擾他,不要給他困擾,他已經在賺錢了。」希望澎恰恰能盡早將錢還清,以面後續又有更多的爭議發生。

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