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直播曬存摺「賺進3千萬」!下一秒債主Call In超尷尬:他在賺錢了


澎恰恰直播曬存摺「賺進3千萬」!下一秒債主Call In超尷尬:他在賺錢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元的巨額債務,近年來積極工作還債,還債進度備受關注。近日他與好友林秉文合開直播,並曬出存摺表示自己已經賺進3000萬元,沒想到下一秒債主就Call In討債,讓場面一度變得十分尷尬!

看更多:澎恰恰債主超過30人!身分全都不好惹 苦嘆: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億萬巨債,情緒也數度崩潰,近期他靠好友林秉文接下不少廣告工作,兩人合開直播「恰巧遇見你」回應酸民留言,林秉文曬出銀行存摺,數字顯示已經賺進3000萬元,更透露還有7個廣告代言尚未進帳,收入似乎漸漸步上軌道。

圖/ 澎恰恰臉書

不過由於直播有開放觀眾Call In,沒想到就有債主打進直播間討債,讓現場氣氛一度十分尷尬,林秉文只好打圓場向債主解釋「這個錢一定會分給你們,但是你們不要騷擾他,不要給他困擾,他已經在賺錢了」,也有債主表示自己只是想提醒澎恰恰記得在承諾的時間以前把錢還清,但債主只表示「反正照規矩走」就掛斷,意外造成話題。

圖/ 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林秉文不僅是澎恰恰的密友,外傳身價高達百億又是角頭出身,超狂背景引發熱議。這次直播意外引發債主問題,林秉文也呼籲債主不要惡意騷擾,更對酸民喊話「澎恰恰是藝人,不高調怎麼賺錢?」希望外界對澎恰恰多點包容。他也透露澎恰恰目前不只有活動及節目主持,還有投入原創作品的製作,盼債主能再給他一點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