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歌手強上女粉「爆反轉」!崩潰還原事發經過:為何變這樣?


《大嘻哈》歌手強上女粉「爆反轉」!崩潰還原事發經過:為何變這樣?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中的選手「湯捷」日前遭女網友指控「強上」,直指事發當下男方不顧意願硬上,得逞後還用言語貶低女方,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一片譁然!事發兩天後,湯捷於27日發出聲明還原事發過程,只不過兩人的說詞大相逕庭,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嘻哈》歌手爆「強上女粉絲」!完事還嗆:女人都想被我X,妳怎不想?

來源:湯捷臉書

湯捷27日在IG寫下長文還原事發經過,首先先是強調「我沒有性侵任何人」,接著解釋兩人是在派對中認識,並在聊天過程中產生好感,幾天後的深夜在雙方的同意下到旅館休息,期間兩人「脫了衣服在床上休息」,由於女生拒絕發生關係,因此只有擁抱、愛撫。

來源:湯捷臉書

隨後,湯捷發下毒誓再度強調「我完全沒有用生殖器侵犯她,只有用手指愛撫」,而這些舉動都是在女生同意之下發生。他認為兩人有爭執的部分,應該是事後一起洗澡的時候,女生表示兩人的關係只是「好兄弟」,讓他感到很受傷,所以當下決定說清楚,但談完後兩人還是仍像過去一般互開玩笑,因此推測可能是兩人在開玩笑的過程中讓對方不舒服,透露:「我被她拒絕了,態度轉為朋友,她嘴我,我也嘴她。哪知她回家越想越不爽,變成我性侵她?本來我也是喜歡她的,為何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來源:湯捷臉書

不僅如此,湯捷還提到兩人回家前還一起去吃宵夜聊天,互動過程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沒想到過了幾天卻發現自己被對方封鎖,他坦言自己追求女生的時候比較直率,但「任何對象對我直接表達要或不要時,我都會馬上接受並調整我的舉止,我從以前到今日,以及未來都不會有任何強行侵犯異性的意圖和行為」。最後,他為自己讓女生感受不好的行為道歉,也強調「沒有性侵」,並願意接受調查。不過兩人如今各說各話,究竟事實為何,也引發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