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歌手爆「強上女粉絲」!完事還嗆:女人都想被我X,妳怎不想?


《大嘻哈》歌手爆「強上女粉絲」!完事還嗆:女人都想被我X,妳怎不想?

獨立歌手「湯捷」因參加節目《大嘻哈時代》而打開知名度,沒想到最近他卻被一名女粉爆料性侵,對方在社群上寫下長文揭露湯捷的完整犯案過程,引起網友關注, 女方甚至還爆料,「據我所知,湯捷並不是第一次做出這種違反他人意願的性暴力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陸網瘋傳吳亦凡神隱5個月「豐腴照」!網挖真相狂笑:牢飯這麼好吃?

圖片來源:湯捷小確幸生活Lil Happy Lif3

一名女粉絲在25日透過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在去年11月25日凌晨遭到湯捷性侵,當時她努力反抗2小時,過程中也不斷道歉並哀求對方停止,沒想到仍難逃魔爪!事後湯捷還持續用言語貶低女方,「你根本不是我的菜」,甚至還狠嗆,「我又不缺你一個朋友,我只是想跟你打X而已,想說還沒X過小隻馬」、「女人都會想被我X,妳怎麼不想?」

圖片來源:湯捷小確幸生活Lil Happy Lif3

該名女粉絲也透露,自己跟湯捷一直都是朋友關係,甚至還有不少共同好友,沒想到對方接近她是有目的性的,導致自己受到了傷害,甚至事後還要求女方載他回家,該名女粉因為害怕又被暴力對待,只好答應,並一直向對方表示歉意。

此外,她也透露,湯捷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這種違反他人意願的性暴力了,有不少被害人出面指控,像是「強吻」、「盧砲未遂」等行為,受害人數至今已達十幾位。

圖片來源:湯捷小確幸生活Lil Happy Lif3

而事發一個月後,女方還看到湯捷竟然受邀到「人權辦桌」活動上表演,回想起自己被性侵的過程,忍不住直言,「在台下聽著湯捷在台上冠冕堂皇的謳歌人權的重要,那是多麼諷刺的畫面!」而該名女粉絲也透露,自己因為這段經歷,有嘗試過自殺,但最後她決定站出來,呼籲大眾,「身為一個性暴力倖存者,再重申一次,性暴力是社會不可容許的」,掀起關注。

圖片來源:IG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力挺,也湧入湯捷的社群平台狠酸,「性侵人談什麼品格教育啊!」、「真沒想到出這種事了,那就退追了!」。不過,事件爆出後,同為湯捷友人的歌手「617」也發限時動態替湯捷聲明反駁,透露女方當初與對方是一起約在旅館的,甚至被性侵結束後還一起吃宵夜,還揭露女生曾告過3個人以上性侵,但因為湯捷與該名女粉絲事後都未再出面回應,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6.y.i.7
圖片來源:6.y.i.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