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司機接送!陳沂曝媽媽是名人「走到哪都被尊貴對待」:想當普通人


從小司機接送!陳沂曝媽媽是名人「走到哪都被尊貴對待」:想當普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知名網紅「陳沂」以神似韓國女星宋慧喬的外貌,以及辛辣言論迅速在網路上走紅。日前她也相當感概的提到人生價值觀,透露自己小時候因為媽媽的關係,讓她經常享有不一樣的待遇,反而很希望可以當普通人,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狠狠打臉猛將!反閒律師揭「要求抽佣4成」:他接受20萬資遣費

陳沂昨日在FB發文寫下:「我覺得愈是沒見識的人,愈愛面子,愈怕別人看不起自己」,表示許多小時候家裡環境比較不好的人,長大稍微有點成就後就急著想炫耀,直言這是打腫臉也要充胖子的行為。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她也透露自己小時候因為媽媽是名人的關係,因此走到哪都會被「特別尊貴的對待」,像是司機接送或是到圓山飯店的豪華游泳池游泳,讓她表示:「羨慕有同學可以自己坐公車捷運、想去社區游泳池感受平民生活」、「所以我反而很想當個普通人」。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但陳沂也表示自己現在的生活則是過的樸實無華,由於自己什麼都見識過了,因此也不會在乎別人看不看得起:「人生就是要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的,做什麼就是因為我爽我高興,不是為了讓別人看得起」、「有時候工作遇到的人會說我很親民,我都覺得莫名其妙,想說其它人是多高傲啊?」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見過世面的女人就是不一樣」、「通常喜歡炫耀的人,骨子裡是很自卑的」、「完全認同,好中肯」、「聽起來很自大又覺得很有道理」、「總麼有人炫富的這麼討喜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