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打臉猛將!反閒律師揭「要求抽佣4成」:他接受20萬資遣費


狠狠打臉猛將!反閒律師揭「要求抽佣4成」:他接受20萬資遣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正我很閒.jpg
反正我很閒

日前YT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猛將出面爆料,身為公司創始元老之一的他竟然被以「員工身份」無情資遣。此外,他更透露自己在簽下一份「甲乙約」後就被一腳踢開,事後甚至還收到一份存證信函。昨日反閒團隊律師也出面澄清,讓案情突然180度大翻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反正我很閒「創始人」血淚控訴被資遣 鍾佳播72字冷回:沒對不起他 

反閒昨日晚間透過林勁律師發出聲明,首先解釋猛將曾在頻道創立初期,決定前往日本發展並結束與反閒的關係,但在他回台後也主動提出希望再加入:「不過基於長久的情誼,反閒最終也決定讓猛將加入一起打拚」。

圖
圖片來源/反正我很閒FB

漸漸頻道也越來越有起色,面對需要在短時間內有基礎的公司制度以達成商業合作的要求,因此成員們都「親自點頭同意」加入由「鍾佳播出資」的公司。雖然鍾佳播是負責人,但4人出於理念仍決定以收入均分、薪資均等的方式,共同為「反閒」努力。

圖
圖片來源/反正我很閒FB

律師也表示在反閒逐漸出名後,即便是由鍾佳播或樂咖所接的個人代言或行銷案,兩人也只收取3000元獎金,其餘全部歸公司收益所有,但同時身為窗口的猛將卻表示,由他負責聯絡的案子卻需分4成以上的佣金給他,因此團隊開始發生爭執,最後是樂咖提出不要再接廣告案才平息爭議,但猛將這段時間內卻拒絕與團隊溝通,他原本的業務則由福林承擔。

裡
圖片來源/猛將FB

最後反閒決定辭退猛將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出爾反爾,加上他曾表示不需由公司投保,各自找尋工會掛保,事後又突然反咬要檢舉公司不符勞動法規,以上種種紛爭才讓團隊做出辭退決定:「猛將當下並無錯愕表現,也口頭接受了二十萬元的資遣費」。

圖片來源/反正我很閒FB
圖片來源/反正我很閒FB

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名網友圍觀,狠狠打臉的內容更讓大家看完相當傻眼:「果然不能聽信片面之詞」、「整個團隊最資本主義的就是猛將了」、「從頭到尾完全沒出資的還敢自稱合夥人」、「原來這是反正我很閒的新實境社會劇,很精彩」、「臉腫腫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