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公開喊「要娶12個老婆」!老婆莉婭反應曝:會過好自己


謝和弦公開喊「要娶12個老婆」!老婆莉婭反應曝:會過好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擁有「創作才子」封號的歌手謝和弦,先前與前妻Keanna婚姻劃上句點後,於去年四月再度甜蜜與陳緗妮閃婚,感情相當穩定,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讓粉絲們羨慕不已。26日分享與老婆的對話,向對方喊要娶「12個老婆」,女方二話不說點頭答應,真實反應掀起外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莉婭深夜曬新名字!兩個字「與謝和弦有關」閃瞎網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26號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幸福快樂的活著,是最用力的打臉」,隨後更向妻子陳緗妮喊話:「我要娶12個老婆,跟耶穌一樣有12個使徒」,緗妮則非常大氣的答應他,讓謝和弦大讚老婆非常大愛。

來源:謝和弦臉書
來源:謝和弦臉書

陳緗妮也在留言處解釋,自己會一口答應的原因。陳緗妮透露,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幸福快樂,雖然娶12個老婆,老公會比較辛苦一點,但也強調自己會是其中「最不計較、過好自己的」,展現兩人對彼此的強大信任感。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會擁有如此豁達、正向的個性,其實也跟陳緗妮的價值觀有關。日前她在個人IG開放了問答,替一名網友解答時透露,她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絕對不會被別人所動搖,並強調「了解自己,傾聽自己的心」,吸引力法則會帶你前往想去的目標地方,掀起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陳緗妮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