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深夜曬新名字!兩個字「與謝和弦有關」 暗藏愛義閃瞎網


莉婭深夜曬新名字!兩個字「與謝和弦有關」 暗藏愛義閃瞎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莉婭與歌手謝和弦於今年四月甜蜜閃婚,先前與前妻Keanna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直到最近法院判決出爐,事件才終於劃下句點。而她於3日深夜宣告自己正式更改名字,從陳莉婭變為陳緗妮,此外也透露背後蘊藏的意義,低調放閃,讓網友大讚:「很適合」!

看更多:莉婭發文向Keanna道歉!「很抱歉搶了妳的老公」: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

圖片來源:陳緗妮 FB

莉婭於昨(3日)於臉書公告自己換了名字,未來將用陳緗妮的身份來面對大家,照片中她展露笑顏,對著鏡頭比YA,穿著粉紅泡泡袖衣服,透露自己原本的藝名被經紀人嫌棄很久,時常在辦公室被碎念一波,最後終於乖乖去改了名字。

圖片來源:陳緗妮 FB

而她也強調新名字讓老公謝和弦一聽就很喜歡,默默解釋了背後的寓意,緗是「是兔子注重的漂亮毛色」,提及到謝和弦生肖剛好屬兔,妮的意義則是「是老公心目中的小女孩」,兩字都與對方有關,低調放閃了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陳緗妮 FB

「老公說我要閃閃發亮,所以大家以後也可以叫我Shiny」公布新名字後,讓不少粉絲大讚「取什麼都好聽」、「名字好聽,人人漂釀」、「超適合妳」、「好棒的名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