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在說謊?沒出資卻稱創始人 「猛將」遭網砲轟:最資本的就是你!


全都在說謊?沒出資卻稱創始人 「猛將」遭網砲轟:最資本的就是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正我很閒.jpg
反正我很閒

日前「反正我很閒」成員猛將發文表示,身為公司創始元老的他竟然被其他成員以「員工身份」一腳踢開,更表示公司事後還寄出存證信函以及20萬封口費,讓他相當不滿。但反閒昨日透過律師發出的聲明,卻狠狠打臉了猛將的言論,讓網友們看完後也使傻眼直呼:「最資本主義的就是你」!

看更多:狠狠打臉猛將!反閒律師揭「要求抽佣4成」:他接受20萬資遣費

猛將表示公司是由他、鍾佳播、陳奕凱、福臨4人一同創立,而在公司成立初期他們就已經接到不少廠商合作邀約,後來因為急需發票的原因,因此最後決定由鍾佳播當負責人,並在2020年成立公司。而公司成立後自己簽下了一份「甲乙約」而非合夥約,因此最後才慘遭被以「員工身份」資遣。

圖
圖片來源/反正我很閒FB

但昨日反閒團隊的律師聲明卻表示,在頻道有起色後,是所有成員都點頭同意加入由「鍾佳播出資」的公司,並且大家都以收入均分、薪資均等的方式,共同為「反閒」努力。

圖
圖片來源/猛將FB

此外,猛將提到的自己在被資遣後無預警收到20萬元以及存證信函一事,律師也表示當初是猛將口頭接受的,存證信函的部分則是因為在公司成立初始,猛將便提出身為員工的三人先不須由公司投保,各自找尋工會掛保即,大家也同意。因此,是在猛將提出要檢舉公司不符勞動法規時,團隊才委由律師來對他發出存證信函。

猛將表示公司是由他、鍾佳播、陳奕凱、福臨4人一同創立,而在公
圖片來源/反正我很閒FB

種種說謊被打臉的行徑也讓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沒出資自稱創始人?笑死」、「最資本主義的就是你吧猛將」、「說起謊來臉不紅氣不喘的」、「這年頭,已經不流行誰先哭就是誰可憐這種氛圍了」、「猛將根本情緒勒索大師」、「錢要拿最多,再來說自己被資本主義迫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