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白底黑字」哀悼蔡頭!《康熙》片段成絕響:我心中永遠的喜劇天王


小S「白底黑字」哀悼蔡頭!《康熙》片段成絕響:我心中永遠的喜劇天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先前曾頻傳罹患肝癌住院的消息,鮮少現身於螢光幕前,沒想到卻在26日傳出已離世的消息,震驚各界,也讓許多藝人們聽聞後都很不捨!其中曾與他在節目中互動過的小S,也特地發文悼念,讓網友們也紛紛感受到難過的情緒,引起關注!

看更多:71歲蔡頭爆離世!「肝癌末期」1個月前撒手 白冰冰:錄影無異狀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蔡頭過去曾多次參與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彼此之間的互動「笑果」總能讓觀眾看得很開心,是許多人的美好回憶!不料,蔡頭卻在26日傳出因肝癌末期離世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對此,藝人小S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以白底黑字感慨寫下,「蔡頭老師一路好走,我心中永遠的喜劇天王」,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圖片來源:臉書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人生實在⋯實在太無常了!」、「幽默大師用他的心酸化成喜悅無私奉獻給大家,永遠把他放心裡!」、「謝謝菜頭老師帶來這世上的歡笑,一路好走」、「連離開都這麼瀟灑,感謝蔡頭老師帶給大家歡樂」。

圖片來源:臉書

也有網友回憶起蔡頭曾在小S節目上跳舞的片段,「一路好走,蔡頭老師,謝謝您帶了那麼多歡樂給大家。去找劉真老師一起開心地跳舞吧!」、「真的,小S跟蔡頭老師的舞蹈及幽默對話我記憶猶新 !感嘆!」。此外,蔡頭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透露,自己有看人前世的能力,指出小S的前世是是韋小寶,而蔡康永的前世則是慈禧太后,如今這段話也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