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親揭感情黑料!「穿高跟鞋赴會」直接被趕回家 崩潰:有必要這樣?


瑤瑤親揭感情黑料!「穿高跟鞋赴會」直接被趕回家 崩潰:有必要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火辣身材和傻大姐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也經常受邀到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而她最近錄製《綜藝大熱門》節目時,透露過去曾交往過台灣男友,但對方對於身高非常講究,各種行為舉止讓她受不了直呼,「有必要嗎?」,引發眾人討論。

看更多:錢薇娟嚴肅說重話!親揭「李芷婷很可憐、非常不開心」:我也很想包容妳

來源:瑤瑤 IG

瑤瑤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的戀情相當穩定,經常透過社群分享閃照,羨煞不少人!而她最近受邀上《綜藝大熱門》節目,談論過往與台籍前男友所經歷的荒妙行徑,她透露與現在的韓國男友相較起來,台灣男生常產生一種「自卑心態」。

來源:李振遠Andy IG

瑤瑤也透露,會這麽說是因為,本身有著168公分的身高,在女生族群內是相對挑高的,而以前跟號稱170公分的男生交往時,為了配合對方的身高,無論是吃飯或逛街,「絕對都穿平底鞋!」結果有次要參加對方友人的婚禮,她精心打扮,穿了小洋裝,下身也理所當然的就配上有跟的鞋子。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沒想到,到了婚宴門口時,該任男友卻一臉愣住,憤怒喊話要她現在回家,因為她穿上了高跟鞋!當時瑤瑤不禁直呼,真的沒必要這樣,「而且根本不是故意的!」相反地,提到現任男友,瑤瑤則表示,南韓男生普遍都很高,所以不會有上述的問題,就算真的穿了高跟鞋,還是會有身高落差,展現小倆口感情十分甜蜜!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來源:瑤瑤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