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很閒「創始人」血淚控訴被資遣 鍾佳播72字冷回:沒對不起他


反正我很閒「創始人」血淚控訴被資遣 鍾佳播72字冷回:沒對不起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正我很閒.jpg
反正我很閒

昨日YT頻道《反正我很閒》創始人之一的「猛將」突然在FB拋下一顆震撼彈,透露自己因為簽下了一張「甲乙約」,4天後竟然被以「員工」身份資遣,讓他相當不忿。而前夥伴鍾佳播稍早也在作出回應,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人民法槌輸了!「反正我很閒」元老不敵資本主義:被自己公司資遣

猛將表示《反正我很閒》是由他、鍾佳播、陳奕凱、福臨4人一同創立,但沒想到不久後陳奕凱提議大家應該簽署一份工作約一事:「合約起初就像是拿了別的公司的公版來用,裡頭內容與法規、現況、大家的工作認知均不相同」,但在經過微調後,其他3人都簽下了,因此猛將也表示:「如果是為了公司的經營,加上合夥壓力,我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推絕,於是我也簽了」。

wj6
圖片來源/猛將FB

不料在簽約完4天後,他就無預警被以「員工身份資遣」,事後還收到存證信函以及20萬元,讓他相當錯愕表示:「償金20萬強迫匯入是要我閉嘴嗎、存證信函也順便寄一下」。

更痛斥這個以「打倒資本主義的高牆」、「人民的法槌」為信念的頻道,如今竟然以資本主義、慣老闆的姿態,掌握了話語霸權,徹底把多年的好友、工作夥伴踢得遠遠的。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正我很閒YTˋ

而頻道創始人之一的鍾佳播稍早也在FB社團中作出回應,他僅回應:「實在不想傷害他,或是讓他被網友公審,但絕對沒有對不起他的地方」、「我情感上只能壓抑到這樣,感謝大家的冷靜」。

猛將表示《反正我很閒》是由他、鍾佳播、陳奕凱、福臨4人一同創
圖片來源/FB

鍾佳播的回應也掀起了網友們激烈討論:「先不要急著下定論,等雙方都爆開了再說」、「如果事實真的是猛將所說的那樣,那粉絲真的會很失望」、「支持雙方把證據全部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