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35歲生日曬「全身精光照」!男友視角辣過頭 網:無尊真幸福


阿喜35歲生日曬「全身精光照」!男友視角辣過頭 網:無尊真幸福

藝人阿喜(林育品)憑著俏皮可愛、率真不做作的個性,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出道至今事業越來越順遂的她,不僅發行過歌曲還擔任演員,在眾多戲劇作品中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而她最近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歡慶35歲生日,還公開曬出兩張「火辣泡澡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掀起熱議。

看更多:認愛「宅男女神」阿喜!無尊自揭秘戀時機: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

圖片來源:阿喜FB

有著「宅男女神」封號的阿喜,在25日透過臉書曬出兩張大尺度辣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坐在浴缸內,身上毫無任何衣服,流露出愜意的微笑,令人矚目的是,她裸身側坐的模樣,渾圓側胸型狀一覽無遺,曼妙身材引起大批網友高的注意,讓眾人忍不著鼻血直流。

圖片來源:阿喜FB

而阿喜也在貼文中寫道,「出生滿一天,期待越來越靠近喜歡的自己,可甜可鹹,我可以自己選擇,可瘋可萌,我可以自由切換」,讓大家知道她是在慶祝自己35歲生日,雖然年紀又添增一歲,但她越來越勇敢的做自己最喜愛的模樣,可以感受到她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

圖片來源:阿喜FB

而難得一見的泡澡尺度照,讓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祝福,「好大膽的作品啊」、「太養眼,不行啦」、「側身簡直辣爆」、「天天開心快樂」。藝人好友鬼鬼(吳映潔)則驚呼,「太辣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幾張照片是不是男友無尊所拍攝的,「無尊掌鏡真幸福」、「無尊出來面對」、「當妳男友真幸福」。

圖片來源:無尊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