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蓮紅到布魯克林!籃網主場大跳〈精舞門〉 網嗨翻:祥祥太神啦


影/花蓮紅到布魯克林!籃網主場大跳〈精舞門〉 網嗨翻:祥祥太神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先前因為與前女友周揚青的情變風暴沈寂演藝圈一年多的羅志祥,今年跨年選擇在自己的家鄉花蓮做為復出後的首場演出,獲得極高的評價,還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凹嗚狼人殺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引發熱議,沒想到他的魅力也延燒到了美國!今天(26日)NBA籃網在主場迎戰湖人,特別舉行一場有關華人的新年活動,女舞者在表演時居然跳了羅志祥的招牌歌曲〈精舞門〉,消息傳回台灣讓大批網友大讚:「台灣之光了吧!」

看更多:蜘蛛人CP高調放閃!湯姆霍蘭德帶女友見爸媽 「親密互動」全被拍 

圖片來源:@showlo

現年42歲的「小豬」羅志祥2020年被相戀九年的中國女友周揚青控訴交往期間與大量女性有染,甚至「多人運動」,其中一位還是他的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簡愷樂,消息引爆華人演藝圈,也重創他打拼多年的演藝事業!為求復出,羅志祥去年積極經營社群平台和YouTube頻道,還在今年跨年選擇在故鄉花蓮登場,一連帶來6首經典歌曲,並衝下舞台近距離與粉絲互動,把氣氛炒到最高點,獲得大量好評。

圖片來源:@showlo
圖片來源:@showlo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NBA籃網在主場迎戰湖人隊,照慣例每年都會在新年期間舉辦華人相關慶祝活動,並首次與華裔設計師林能平(Phillip Lim)合作,推出虎年春節聯名紀念商品,還特地在球場擺出喜氣洋洋的紅色布置,其中一段「啦啦隊表演」,一群女舞者穿上紅色旗袍造型衣服,大跳羅志祥的〈精舞門〉帶動全場氣氛,畫面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獲得大批台灣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截取自臉書

臉書粉絲團「NBA 畫上星號」也將這段影片上傳,還寫道:「我真的會笑死,籃網隊主場的新年表演在跳精舞門,祥祥太神啦!從花蓮到布魯克林,祥祥從不缺席。」馬上掀起大批鄉民的討論,紛紛寫下:「真 亞洲舞王」、「台灣之光了吧!」、「辣個男人紅到紐約去了」,還有人笑稱:「明年換力宏」、「下次該不會就是『龍的傳人』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