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CP高調放閃!湯姆霍蘭德帶女友見爸媽 「親密互動」全被拍


蜘蛛人CP高調放閃!湯姆霍蘭德帶女友見爸媽 「親密互動」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三代蜘蛛人」、英國小鮮肉「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萬眾矚目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再次扮演「彼得·帕克」,聲勢也隨著續集上映水漲船高,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外媒就直擊湯姆霍蘭德帶著因戲升級為情侶的「蜘蛛女」、美國女星千黛亞(Zendaya)返回英國倫敦的老家度假,兩人還帶著禮物前往父母住所,在街頭親密「摟腰」的畫面全被拍下,再次成為話題!

看更多:回歸原始!紅髮艾德自爆「六年沒用手機」:我被它搞得不知所措!

湯姆霍蘭德,圖片來源:imdb

現年25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可以說是近年「最受歡迎的電影明星」之一,自2015年開始擔任第三代的「蜘蛛人」,首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登場,先後演出多部MCU作品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2017年湯姆霍蘭德與扮演「蜘蛛女」MJ的美國演員千黛亞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沒有出面證實,一直到去年七月被拍到多次共進晚餐、出遊,以及一張「車內接吻」的照片被公開,才大方公開交往中。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omholland2013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千黛亞遠飛英國倫敦與男友湯姆霍蘭德相聚,兩人被拍到坐著男方要價「9萬英鎊」(約新台幣337萬元)的保時捷超跑前往爸媽家,並提著一袋「Jo Malone」袋子前往拜訪,大概待了近45分鐘後,便與湯姆的爸爸多明尼克、媽媽妮姬、三位弟弟一家人前往市中心的宮殿劇院觀看《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舞台劇!狗仔還拍到千黛亞把手放在男友的腰間上,甜蜜的互動羨煞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IG

事實上,湯姆霍蘭德和千黛亞自公開戀情後就不時大方合體放閃,不過身高只有173公分的他站在178公分的女友身旁總能成為話題,但女方一點也不在乎,曾在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的父母也是女高男矮,「老實說我從不覺得這(女高男矮)有什麼」,男方也說:「我認為外界覺得情侶要男高女矮的假設『這個想法很愚蠢』。」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