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撿1000元發文」遭嗆!鄧佳華導演斥:低劣網美才做的事


游否希「撿1000元發文」遭嗆!鄧佳華導演斥:低劣網美才做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日前網紅「游否希」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撿到了1000元,但自己卻未送去警局,而是選擇到超商捐給慈善機構,該做法也引起網友正反論戰。但知名AV導演圤智雨卻表示詔告天下是「低劣網美」才會做的事,辛辣言論掀起熱議。

看更多:撿到錢不交警局?游否希「直接捐出去」作法惹議:要說我侵佔也沒差!

游否希表示雖然從小都被教育要拾金不昧,撿到錢就要拿給老師或是送去警局,但他也擔心這1000元交出去後,不知道之後下落如何,因此乾脆選擇把錢捐到自己知道的地方。而他也貼出了自己捐錢的收據證明,並表示如果失主找上門的話,他也願意自掏腰包賠償對方。

圖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而導演圤智雨得知此事後,卻發文寫下他身為網紅,因此沒新聞時要製造新聞,或是別人有新聞時要跟一下新聞。他也表示撿到錢最好的做法並不是送去警局、花掉、捐掉或是原地等待失主:「檢查有沒有監視器,確定沒有的話,連發文都不用,花掉才是正常人性不是嗎?」、「少跟我說大部份人撿到都送警局這種理論」。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圤智雨直言在自己不說、監視器也沒拍到的情況下,人性最根本的反應就是花掉,但若有監視器的話,最公關的作法就是送去警局:「發文告知撿到錢這種事,到底該不該送警局?不是低劣型網美才做的事情嗎?」、「人性就是拍到做公益、沒拍到放口袋,人性本惡,我們與惡沒有距離」。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沒錯,撿到1000元真的沒什麼好發文的」、「還以為撿到1000萬咧」、「安靜處理掉就好了,根本沒人在乎」、「幫自己炒話題而已吧」、「一張1000元還能打出長篇大論,佩服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