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錢不交警局?游否希「直接捐出去」作法惹議:要說我侵佔也沒差!


撿到錢不交警局?游否希「直接捐出去」作法惹議:要說我侵佔也沒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日前網紅「游否希」透露自己在路上撿到了一張1000元大鈔,但他卻沒有送到警局,而是選擇到超商捐給慈善機構,並將過程和想法PO上網,不料該做法卻引起底下網友激烈正反論戰。

看更多:澄清沒賣春藥!周周回應Toyz「偷竊、黑道恐嚇」誤會:絕不是想傷害他

游否希日前發文表示,雖然從小都被教育要拾金不昧,撿到錢就要拿給老師或是送去警局,但他也擔心這1000元交出去後,不知道之後下落如何,因此乾脆選擇把錢捐到自己知道的地方。

圖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他也曬出了自己確實有把1000元捐出去的收據,但游否希也表示如果失主有看到並私訊他的話,他也願意自掏腰包把錢賠給對方,但他更訓斥:「同時我也要講,如果這1000塊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請尊重這1000塊,掉錢也代表你不看重錢」、「我沒有侵占,我只是讓他去我覺得安心的地方,真的是你的,我就自掏腰包給你」。

圖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游否希也表示,如果有人硬要說這樣的行為是侵佔的話他也無所謂,直言反正這個世界的三觀也差不多要毀了。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認為:「1000元也要發文,蠻沒必要」、「捐了就捐了,不用特地說明吧」、「為什麼要批評掉錢的人,有可能是不小心的啊」;但也有網友表示:「捐出去很棒啊,算是做善事」、「滿滿正能量,沒什麼好批評」、「又不是進自己口袋,願意做公益是件好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