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突曝母罹乳癌!曬「憔悴化療合照」感嘆:今年考驗真的比較多


黑人突曝母罹乳癌!曬「憔悴化療合照」感嘆:今年考驗真的比較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之後,共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以及翔翔,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日常,但前陣子衰捲好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甚至又遭到南拳媽媽的彈頭砲火攻擊,黑人一向都是低調回應,沒想到25日他卻突然發文透露「母親罹患乳癌」的消息,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歡迎王力宏回家!李靚蕾坦言「看小孩根本不需找侯佩岑」 曝關鍵原因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陳建州25日在社群發文感慨表示,「今年的考驗真的比較多,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透露自己除了忙碌籃球聯盟的事務之外,也需要花心思陪伴罹患乳癌的母親,同時也鼓勵她勇敢面對化療,並曬出了母親的近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黑人的媽媽因為生病,頭髮變得較為稀疏,但仍然堅強地面露笑容與兒子合照。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此外,黑人也在貼文中透露,媽媽也算是運動員出身,是輔仁大學體育系第一屆畢業的學生,但也坦言,「我們運動員面對各種挑戰從來都不會害怕⋯但遇到癌症這件事,還是需要更多的勇氣去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其實,黑人的媽媽前陣子身體還健康時,周末都會帶著哥哥的小孩,一起到球場觀看聯盟的比賽,替身為執行長的黑人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黑人媽自從罹患乳癌後,就無法到現場加油,「因為要接受化療,所以暫時沒辦法到現場看球,希望等身體狀況穩定後、再去現場支持每一支球隊!」黑人也幽默表示,「我媽就是這麼愛籃球~這應該是遺傳吧!」並希望大家能幫忙加油打氣,貼文PO出後也湧入不少粉絲給予鼓勵與打氣,希望黑人媽媽能早日康復。

陳建州兩寶狂打電動!「客家玩法」笑翻網:有電動要贊助了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