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王力宏回家!李靚蕾坦言「看小孩根本不需找侯佩岑」 曝關鍵原因


歡迎王力宏回家!李靚蕾坦言「看小孩根本不需找侯佩岑」 曝關鍵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蕾宏」婚變風波鬧得整個娛樂圈沸沸揚揚,直到前陣子事件才稍稍落幕,沒想到11日李靚蕾再度發長文控訴王力宏帶三位男性硬闖家門,讓她與孩子們飽受驚嚇,對此她也向外界聲明七要點,親曝不需要找好友一同在場陪同的原因,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闖豪宅看小孩「只做對一件事」!她列最佳同行人:蕾神不討厭他們

圖片來源: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11日發文指出王力宏私自帶上三名陌生男性返家探望小孩,一連串失控行徑及甚至還要求拔除監控,讓她內心充滿無解與恐慌,隨後她被指打槍陳建州(黑人)陪王力宏返家的提議,親自出面回應,「因為孩子對黑人不熟,且人高馬大,怕孩子會不自在」,並坦言「我覺得看小孩是很單純的事,沒有這麼複雜,也不需要提這麼多條件,例如一定要拔監視器、或帶誰誰誰等」。

圖片來源:王力宏IG

至於被點出是否要圈內好姐妹陪同,如侯佩岑、陶喆老婆Penny等人,王力宏才能返家看小孩,李靚蕾則透露,是對方在轉移焦點,直呼「難道提一個人選被認為不適合,就可以當成是他直接帶另外三個男人(還把一位隱藏)硬闖,在孩子面前上演正面衝突合理的理由嗎?」希望外界別讓圈內好友們無故捲進風波。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李靚蕾以正面心態表示,「一直不只是歡迎,還不斷請求你看孩子」,強調任何人在來訪之前,應該是要「雙方」評估及同意,不是強行硬闖,對此,外界疑惑為何當時沒有報案處理,她表示有透過電話報警,再來就是先撫平孩子們的情緒為主,後續就交給警方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