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閒」鬧勞資糾紛!知情網友稱其他人都不做事:根本爽領分潤


「我很閒」鬧勞資糾紛!知情網友稱其他人都不做事:根本爽領分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正我很閒.jpg
反正我很閒

昨日YTR「反正我很閒」成員猛將突然爆出自己「被資遣」一事,他表示自己身為公司創始人之一,不料在簽完一分「甲乙約」後4天,就被以「員工身份」無情資遣,而不久後還收到疑似是封口費的20萬元以及一張存證信函。Dcard上也有不少網友替他感到委屈,更有人跳出來表示,猛將甚至還會自己接案完後,把利潤分給其他沒做事的人,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反正我很閒「創始人」血淚控訴被資遣 鍾佳播72字冷回:沒對不起他

猛將在文中提到,在公司成立初期大家都是本業和副業兼顧,而自己的本職是廣告製片,因此也有認識不少廣告圈的朋友:「在四人有共識的情況下,我開始透過自己的人脈拉廣告製作案進公司。但當時並沒有仔細討論廣告利潤的分配問題,因此在2021年8月上旬我們為此有了爭執」。

但由於4人在此事上一直無法達成共識,因此猛將提出建議公司以後不再接廣告案,才結束爭吵。

圖
圖片來源/猛將FB

Dcard上也有一名網友表示,猛將接進來案子都跟「反正我很閒」無關,也沒有用頻道資源發文:「他們三人也完全不需出面、分擔工作,猛將一人完成,然後還分他們錢,到底有何不好?猛將ㄧ心只覺得能幫公司多賺錢,賺錢大家分,但其他人卻覺得他憑什麼分比較多?」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也有其他網友跟著附和表示:「猛將接進來的案子,其他三人沒做什麼事就能領到分潤,根本很好了,卻還嫌不夠多」。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人認為猛將沒有「出資」就不能算是合夥,更斥責他「自己的權利義務都無法掌握,利益談不攏才想到這件事?」,直言不管用是用錢還是勞務出資,一開始就應該說清楚並打好合約,也有人表示目前證據都還不夠多,先不用急著下定論。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