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原始!紅髮艾德自爆「六年沒用手機」:我被它搞得不知所措!


回歸原始!紅髮艾德自爆「六年沒用手機」:我被它搞得不知所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紅髮艾德.jpg
紅髮艾德

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出道以來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優異的音樂才華擄獲大批粉絲支持,還在全球共取得2600萬專輯和1億單曲的銷售量,是世界最暢銷音樂藝人之一,更在各大頒獎典禮獲獎無數!去年才推出第四張專輯《=》的紅髮艾德就在日前登上PODCAST節目,自爆自己已經「多年沒用手機」,也公開了捨棄用智慧型電話的原因,直呼:「我真的被電話弄得不知所措!」

看更多:男星批泰勒絲「從未自己寫過歌」!本尊氣到回嗆:歌不僅是我寫的,文也是我發的!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現年30歲的英國人氣歌手紅髮艾德出道超過10年,陸續推出《+》、《x》、《÷》及《=》等四張專輯,其中首張作品《+》在英國獲得了8白金銷售認證,也在「第58屆葛萊美獎」贏得了「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歌手」兩項大獎!除了事業亮眼外,2019年紅髮艾德與青梅竹馬雀莉(Cherry Seaborn)結婚,並在隔年八月宣布「升格當爸爸」,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孩子,之後也全力將重心放在私人生活上。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據《LADbible》報導,先前紅髮艾德接受採訪時就透露,「自己從2015年以來就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因為他對要與一大群人要保持聯繫的想法感到不知所措,也在之前登上PODCAST節目「The Collector's Edition」中談到:「我真的、真的被電話弄得不知所措和難過,我幾乎把整個時間都花在回覆訊息上,這讓我感到壓力很大!」,與其在這個時候關閉螢幕或將它交給助理,最後選擇了擺脫手機!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紅髮艾德也解釋,他現在都以電子郵件與外界溝通,且每隔幾天他就會打開筆記型電腦查看郵件,然後就會回到原本的生活中,這對他的心理健康來說就像是「救命稻草」!他還提到,停止使用手機並沒有減少他與其他人的接觸,反而有更多的時間與親近的人「不間斷」的面對面聯繫,更強調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許久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