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批泰勒絲「從未自己寫過歌」!本尊氣到回嗆:歌不僅是我寫的,文也是我發的!


男星批泰勒絲「從未自己寫過歌」!本尊氣到回嗆:歌不僅是我寫的,文也是我發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人氣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2004年出道以來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狠掃多個音樂大獎,去年還重新錄製專輯《紅色(泰勒絲全新版)》(Red (Taylor's Version))獲得廣大的支持!不過近日一名英國知名樂團「Blur」主唱戴蒙亞邦(Damon Albarn)卻公開批評泰勒絲「從未自己寫過歌」,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小天后也立刻在推特發文回擊:「所有的歌都是我創作的,你不必喜歡我的歌,但試圖詆毀我真的很糟糕!」

看更多:自稱純天然!「亞洲第一美」克拉拉曬生日照 「挺鼻+厚唇」被質疑整形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現年32歲的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2004年就與唱片公司簽約,17歲時發行首張同名音樂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廣大的好評,在全球創下4百萬張的銷售量,不同的創作風格與親民的作風讓她圈粉無數,也成為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常客,至今囊括11項葛萊美獎、25項《告示牌》音樂獎、34項全美音樂獎,2015年更榮登音樂權威雜誌《滾石》評選的「史以來最偉大的100位詞曲作家」之一,音樂才華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一名英國知名樂團「Blur」主唱戴蒙亞邦(Damon Albarn)接受《洛杉磯時報》的採訪,談到歌曲創作時竟直呼「泰勒絲的歌都不是她寫的」,認為除了她與其他音樂家共同創作的歌曲外,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歌曲,「那根本不算數,共同創作與創作非常不同,我並非針對她,但詞曲創作者與共同詞曲創作者是兩碼子不同的事」,最後還說,「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怪奇比莉兄妹的作品。」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泰勒絲也在得知後於推特回擊,寫下:「在我看到這個之前,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你這不經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評論錯得離譜,而且很傷人,你可以不喜歡我的音樂,但質疑我的創作這種行為真的很糟糕」還補充:「避免你質疑,這文也是我發的!」,而戴蒙亞邦也緊急回覆:「我完全同意妳的說法,也認同你的才華,我確實發表了關於歌曲創作的看法,可惜被簡化了,我毫無保留地、無條件地向你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