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同場多位藝人!林宥嘉、林柏宏等大批藝人「緊急快篩」結果出爐


確診者同場多位藝人!林宥嘉、林柏宏等大批藝人「緊急快篩」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宥嘉.jpg
林宥嘉

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21日在台北101舉辦活動,沒想到卻有一位確診的雜誌編輯也有參加活動,同場藝人包括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林哲熹、范少勳、張軒睿、章廣辰等人,後續都自我檢測並隔離!而該位確診編輯也在16日及20日參加了義大利時尚品牌PRADA 2022秋冬男裝系列活動及PRADA ON ICE快閃店記者會,同場藝人包含了周興哲、黃宣、林宥嘉等人,讓大批藝人都紛紛做緊急快篩自保,掀起熱議!

看更多:《尚氣》男主角劉思慕確診Omicron! 親曝病況:原來會這麼累

圖片來源:林宥嘉 Yoga Lin

自從LV爆出有確診者之後,不少藝人們都紛紛快篩自我檢測,沒想到後續又爆出PRADA在16日及20日的活動中,也有確診足跡,而有出席活動的林宥嘉,也透過華研國際回應表示,「昨日收到Parda公關來電消息,第一時間藝人與隨行工作人員就立刻進行快篩,全數是陰性。謝謝大家關心,也請大家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做好防疫工作。」

圖片來源:林宥嘉 Yoga Lin

另外,同樣在LV趴爆出確診者足跡後,有參與活動的林柏宏也在25日透過IG限動發文曬出快篩結果,並表示自己在23日曾做過一次快篩,得知重疊確診者足跡後,25日又做了2次,都呈現陰性,為此他也向外界道歉,「從1月21日活動當天以及之後和我接觸的各位朋友,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其他藝人包含林哲熹及陳柏霖也紛紛曬出快篩結果。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當天有出席活動的人出面爆料,活動當天有準備酒水點心,有服務生端著可一次入口的食物及飲料,在現場問賓客是否要吃,也有看到其他在場賓客脫下口罩飲食,但似乎沒看到有藝人進食!而報導中也提到,該位出席活動的確診者是一名雜誌編輯,是圓山飯店確診女甜點師哥哥的客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