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男主角劉思慕確診Omicron! 親曝病況:原來會這麼累


《尚氣》男主角劉思慕確診Omicron! 親曝病況:原來會這麼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去年上映後接獲好評不斷,更坐穩各地的排行榜冠軍。其中加拿大籍華裔男主角劉思慕也因此知名度大增,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沒想到他日前於社群宣布確診Omicron消息,親曝病況始末,震驚不少網友,也立刻引發關注。

看更多:又是爛片?尼可拉斯凱吉新片「演自己」:不會進戲院看這部電影

圖片來源:劉思慕 IG

疫情又再度於全球升溫,病毒更演變為傳播速度較強的Delta與Omicron,而劉思慕20日於Instagram透露自己竟然確診了,他表示「滑了單板滑雪一整天還想說為什麼這麼累?原來是感染了Omicron」內容也提及到這次的狀況算是輕微,要廣大的粉絲們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劉思慕 IG

如今23日又再度更新限時動態,穿著灰色上衣的劉思慕,面容明顯精神許多,他開心歡呼道「Negative and clear」,表示症狀在三天後幾乎痊癒了。事實上。染疫的不只他一人,「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和「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等人都曾病毒纏身,休傑克曼更是打完3劑疫苗又突破性感染,可以凸顯出病毒來的非常措手不及,因此防疫旅程需要格外的小心!

圖片來源:劉思慕 IG

另外,因為歐美疫情再度延燒,許多影視產業也都身受疫情影響,例如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與8必須要延後上映,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與天空之舞傳媒(Skydance Media)日前共同發表聯合聲明,「為應對因疫情持續擴散而造成的延誤,新的發布日期將分別為2023年7月14日和2024年6月28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