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紙房子》今年上映!6大看點整理:融入在地元素、朴海秀「面具」藏驚人彩蛋?


韓版《紙房子》今年上映!6大看點整理:融入在地元素、朴海秀「面具」藏驚人彩蛋?

Netflix西班牙原創影集《紙房子》,一共推出四季仍獲得全球觀眾喜愛,而在去年3月Netflix官方宣佈確定開拍韓版,並正式命名為《紙房子:兩韓統一篇》。終於在今年又有了進一步的消息!1月18日釋出前導預告,以下將簡單統整韓版《紙房子》6大看點,趕快一起來看看!

​​​​​​​

原版《紙房子》劇情簡介

圖/@lacasadepapel​​

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劇情講述一位身分成謎的天才教授展開了規劃十年餘的搶劫計畫,他召集了8名不同身份、背景,卻在各方面有高超天賦的罪犯們,並且讓他們以「城市」為代號名,計畫進行一連串打劫行動。《紙房子》在推出後迅速席捲全世界,並成為Netflix史上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影集,播到第四季依舊熱度不減,現在即將推出韓版,想必又會再掀起一波風潮。

看更多:Netflix驚悚影集《殭屍校園》7大看點:同學全變喪屍!受困校園無處可逃

1. 操刀導演經歷超強大

圖/豆瓣電影

原版《紙房子》再推出後轟動全球,現在要推出韓國版本,製作團隊的實力當然也要非同小可!《紙房子:兩韓統一篇》的導演金洪善可是執導過《客:The Guest》、《Voice》、《Black》等懸疑犯罪劇的專業導演!想必富含經驗的他一定知道該如何呈現接下來的《紙房子:兩韓統一篇》!

2. 韓版《紙房子》劇情走向

圖/@netflixkr

《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計播出12集,劇情設定在南北韓即將統一之際,一個具備天才頭腦的教授構思了一個大型搶劫計畫,並集結兩韓一群技藝高超、實力堅強的竊賊們,預計要偷走熱騰騰的新鑄貨幣,展開一系列的大膽行動!

3. 核心人物「教授」由劉智泰擔任

圖/YouTubeNetflix Asia

在《紙房子:兩韓統一篇》中,天才教授一角由劉智泰飾演,戲齡超過20年的他先前在電視劇《Healer》中飾演金文浩一角後打響知名度。既資深又是實力派演員的他將成為《紙房子:兩韓統一篇》中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並和其他罪犯們一同展開史無前例的綁架計畫!

4. 竊賊團各個都是資深演員

圖/Netflix

在原版中,強盜團中除了教授以外,一共有8位罪犯包含在內,而在韓版中,強盜團依舊會有8位,且每一個原角色也都有相對應的演員!而罪犯陣容有《聲命線索》全鍾瑞、《魷魚遊戲》朴海秀、《老手》張允珠、李主儐、金智勳、朴柾佑、李原鍾、李奎浩等,不但形象和原版演員相似,各個都是演過不少好戲的資深演員。

5. 劇情融入韓國元素

圖/YouTubeNetflix Asia

去年大勢的《魷魚遊戲》在推出後成功讓韓國的特有文化流竄於全球,而從《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片,我們可以感覺到這部影集也納入了韓國特有的元素,畫面中飾演教授的劉智泰擺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並注視牆上的面具,而其中除了原版獨特的「達利面具」外,其他的都是韓國傳統面具。此外,《紙房子:兩韓統一篇》也確定將在韓國當地拍攝,想必劇中應該會穿插不少韓國當地特有的元素。

6. 朴海秀「一句話」留懸念!

圖/YouTubeLa Casa De Papel

先前在《魷魚遊戲》中飾演心機男二角從此享譽國際的朴海秀,這次他將擔當起「柏林」的角色,柏林在原版中是教授的哥哥,是具有超豐富搶劫經驗的強盜團隊長。朴海秀在宣傳片中拿著達利面具亮相,並提到手中的面具是原版柏林的演員Pedro Alonso送給他的,並表示日後也會再「回送給他」,簡單的一句話讓觀眾相當好奇,會不會《紙房子:兩韓統一篇》與原版演員有機會合流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