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驚悚影集《殭屍校園》7大看點:同學全變喪屍!受困校園無處可逃


Netflix驚悚影集《殭屍校園》7大看點:同學全變喪屍!受困校園無處可逃

睽違已久,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殭屍校園》即將在1月28日於Netflix上線啦!一所名為「孝山高中」的學校突然爆發喪屍病毒,原本安寧的校園出現變故,而這波突發的病毒是否能抑制住,還是會蔓延至校門外的世界呢?驚悚又血腥的末日求生影集《殭屍校園》,以下將詳細統整7大必追看點,千萬不能錯過!

看更多:盤點2022年10部「高規格漫改劇」!酸甜愛情、驚悚動作全都必追

 1. 改編自同名漫畫

圖/@netflixkr

《殭屍校園》改編自LINE Webtoon上的朱東根所作的同名人氣漫畫,由於漫畫畫風血腥恐怖,加上劇情非常精彩,推出至今在台灣的點擊率已經超過1500萬!如今影集版終於要上線,血腥驚悚的喪屍題材加上從漫畫時期就已累積起來的高人氣,《殭屍校園》的開播消息絕對是萬眾期待!

2. 喪屍的侵襲是蝴蝶效應

從Netflix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可看到,位於南韓市郊的孝山高中裡,有位被科學老師監禁的女學生,不小心被具有喪屍病毒的白老鼠咬了一口,過沒多久她的眼睛開始充血,最後更變成喪屍瘋狂亂跑還到處咬人,如此一來才造成喪屍病毒快速傳開。而為了怕喪屍病毒延伸至外界,學校也被迫關閉,面對強大的劣勢,學生們該如何自救呢?

3. 劇中情景過於血腥,遭列19禁

圖/@netflixkr

以往的喪屍題材如《屍戰朝鮮》,雖然也是有血腥的情節,但在Netflix分級為16歲以上觀看。但《殭屍校園》經過審查後,7項指標就有5項達「紅色限制級」,考量劇情過度血腥、暴力的成分,全劇被列為19禁,由此也可推知劇情內容會較其他輔導級的喪屍影集還要驚悚得多。

4. 喪屍全面進化!活動力超強

圖/@netflixkr

《殭屍校園》裡的殭屍比起以往類似題材劇裡的喪屍還要恐怖!裡面的殭屍不但渾身是血、長相猙獰,它們的活動力還非常強勁,一個個橫衝直撞、見人就咬,甚至更誇張的還會「大法師」爬行!一大群喪屍快速在校園奔走,真的有人能倖存嗎?

5. 主演群全是新生代!

圖/@netflixkr

因為是高中生故事,《殭屍校園》一劇採用大量高顏值新生代演員,包含童星出身的尹燦榮,在《機智醫生生活》裡飾演「潤福」的趙怡賢,以及朴持厚、羅門、孫相演、柳仁秀等,平均年齡只有20歲!

6. 《魷魚遊戲》演員確定加盟!

圖/@netflixkr

先前在Netflix夯劇之一的《魷魚遊戲》中,飾演「智英」而爆紅的李瑜美,雖然當時戲分並不多,卻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她依舊要挑戰險境求生,在《殭屍校園》中飾演高中生李娜延一角。瑜美確定加盟的消息釋出後,不少觀眾也表示非常期待她會有什麼表現~

7.  喪屍侵襲下的人性省思

圖/@netflixkr

《殭屍校園》除了血腥內容外,在劇情上也有其他值得探討的議題,像是病毒開始爆發時,社會大眾抱持自掃門前雪的態度,最後抵擋不住喪屍病毒向外侵襲;或是當目睹朋友被喪屍圍繞時,是否要果斷拋棄他以求自保?而朋友變成喪屍時,為了生存而自相殘殺等,充滿人性省思的《殭屍校園》,絕對是恐怖又兼顧質感的好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