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槌輸了!「反正我很閒」元老不敵資本主義:被自己公司資遣


人民法槌輸了!「反正我很閒」元老不敵資本主義:被自己公司資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正我很閒.jpg
反正我很閒

去年迅速在YT爆紅崛起的YTR頻道「反正我很閒」,以打倒資本主義、人民的法槌等口號深獲大眾喜愛。但不料昨日身為創始人之一的「猛將」卻抖出公司黑暗內幕,更失望透露竟然被自己一起創立的公司以「員工身份」資遣,無疑投下一顆震撼彈。

看更多:懶人包|「反正我很閒」超狂語錄盤點:讓你的基因知道 誰才是老大!

猛將昨晚發文詳細解釋了自己離開「反正我很閒」的原因,他表示:「幾個月我過得非常不好,不僅僅是完全放不下,甚至還產生了負面的報復心態,我變得很悲觀、憤怒、焦躁,因為,我被我自己創立的公司告知資遣了」。

他接著透露該公司是由他、鍾佳播、陳奕凱、福臨4人一同創立,而在公司成立初期他們就已經接到不少廠商合作邀約,後來因為急需發票的原因,因此最後決定由鍾佳播當負責人,並在2020年成立公司。

圖
圖片來源/猛將FB

但在去年的8/31,陳奕凱(樂咖)突然提出大家應該簽署工作約一事,猛將表示這份合約起初就像是拿了別的公司的公版來用,裡頭內容與法規、現況、大家的工作認知均不相同,但在經過微調後,其他3人都簽下了:「如果是為了公司的經營,加上合夥壓力,我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推絕,於是我也簽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正我很閒YT

但沒想到就在簽約完後4天,他卻被告知「我們覺得沒辦法再跟你一起工作,希望你做到今天」,並且還是以「員工的身分被告知資遣」。猛將表示一個禮拜後自己就收到了存證信函以及公司給的20萬元,讓他相當錯愕。

圖
圖片來源/猛將FB

猛將也表示自己在整件事中,做的最錯誤的事就是簽下那份合約:「因為那份合約並不是合夥約,而是甲乙約」、「甲方是負責人鍾佳播,我、陳奕凱和福臨是乙方,在當初公司成立時因為時間緊迫,而鍾佳播的爸爸又可以幫忙出資,自高中以來的情份讓我忽略了日後決裂的可能」。

圖片來源/猛將FB
圖片來源/猛將FB

「反正我很閒是靠著『打倒資本主義的高牆』、『人民的法槌』得到觀眾的共鳴和喜愛」、「如今卻以資本主義、慣老闆的姿態,掌握了話語霸權,徹底把多年的好友、工作夥伴踢得遠遠的」,猛將的爆料也讓網友們相當震驚,紛紛留言:「YTR唯一清流也要倒下了嗎?」、「猛將真的屍骨未寒….」、「被資本主義打倒了」、「果然在金錢面前,友情一文不值」、「看來今年過年也很精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