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納豆集氣!曲家瑞曬畫像「背後一對翅膀」 網嚇翻:又還沒變天使!


替納豆集氣!曲家瑞曬畫像「背後一對翅膀」 網嚇翻:又還沒變天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24日驚傳腦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讓外界相當震驚,而納豆經紀人在出面解釋說「真的沒事」,依然引起熱議,也有不少藝人好友都紛紛為他集氣,其中曲家瑞也曬出一幅畫替納豆打氣,不過卻因為畫中有一對翅膀,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納豆爆腦出血!營養師列「5個中風前兆」勸把握黃金時間:年輕人也會中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曲家瑞除了是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同時也身兼藝人及作家,還曾擔任過2018年的金鐘獎視覺形象與動畫總監,也經常受邀參加談話型的綜藝節目!平時會透過社群分享畫作的她,在聽聞納豆住院的消息後,也在25日透過臉書發文曬出了一幅過去她為納豆畫的作品,並在貼文中跟對方喊話,「願你平安,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曲家瑞

從她貼出的畫中可以看到,納豆頂著一頭招牌捲髮、戴著黑框眼鏡,上半身雖以赤裸的方式呈現,但重點部位有用桌球拍遮住,不過引起網友注意的,是納豆背後的一對翅膀!不少網友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我看到翅膀嚇一跳」、「怎麼有種觸人霉頭的感覺啊」、「翅膀好像怪怪的…」、「又還沒變天使,不好吧?」、「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喜歡看到翅膀…」、「看到翅膀感覺很怪怪」,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曲家瑞

其實,這幅畫是曲家瑞在2013年創作的作品,當時曲家瑞和納豆接受《康熙來了》製作單位的邀約,共同創作這幅畫,她認為納豆的形象有愛神邱比特的感覺,所以在背後加上一對翅膀,不少知情網友也紛紛替他緩頰,「是邱比特拉!不要誤會」、「這是好多年前在康熙的時候畫的!」而曲家瑞也希望大家能用欣賞藝術的角度欣賞,為納豆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曲家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