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幫納豆集氣!生日願望送給他「盼早日康復」 網鼻酸


阿KEN幫納豆集氣!生日願望送給他「盼早日康復」 網鼻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林郁智)24日驚傳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讓外界都相當震驚,即使納豆經紀人出面解釋「真的沒事」仍引起熱議,但也有不少藝人好友都紛紛為他集氣,其中藝人阿KEN(林暐恆)剛好是今天(25日)生日,便特地為納豆許下願望,內容讓人看了都不禁鼻酸。

看更多:納豆腦出血就醫!營養師列「5種中風前兆」有症狀快就醫:年輕人也會

納豆腦出血就醫!營養師列「5種中風前兆」有症狀快就醫:年輕人也會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其實阿KEN與納豆因在2004年參與節目《全民大悶鍋》受到外界矚目,兩人也因此成為相當好的朋友,一同主持過多個節目,交情相當要好,而在1月25日這天,適逢阿KEN的44歲生日,但好友卻因為身體出狀況在醫院安養當中,對此阿KEN也特地許下生日願望。

圖片來源:阿KEN IG

阿KEN於Instagram發文寫下生日願望,「我生日快樂,我的願望就是納豆早日康復,我已經畫好妝換好衣服在等你了,快點!要上台了!」並且附上了兩人一同主持的工作合照,令人看了相當不捨,網友們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加油,「Ken哥生日快樂,納豆哥健康平安」、「Ken哥生日快樂願,望會實現的!」、「祝納豆一定要早日康復」、「Ken哥生日快樂,祝豆哥趕快健康回來合體,加油」。

圖片來源:阿KEN IG

事實上,納豆經紀人25日也發出聲明稿還原狀況,「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断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纳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經紀人也強調,「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

納豆遭爆情況不樂觀!經紀人發聲明曝「最新狀況」:請各位給予休養空間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