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7賽事統整:林昀希淚崩「覺得被忽視」!紅隊小團體爭議狂燒


《全明星3》EP7賽事統整:林昀希淚崩「覺得被忽視」!紅隊小團體爭議狂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艾薇.jpg
李艾薇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至今熱度不減,紅藍兩隊最新一集進行了飛靶、羽球及5人制足球三項比賽,並進行了集中檢討會。沒想到節目播出後,林昀希因爆料「紅隊不團結」立刻引爆網友熱議,甚至也引發「惡剪爭議」,讓節目組緊急宣布將在下週釋出完整版的季中檢討會,造成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3》EP6賽事統整:藍隊崛起!李芷婷爆哭「我真的有心想練習」

【飛靶】:小豬掛蛋超自責!胡祖薇拉開差距

  • 藍隊7:10紅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飛靶項目中,由於雨天氣候不佳,兩隊的表現都有所影響,並沒有選手擊出三盤全中的成績。其中紅隊的艾薇成功抗住壓力,在第一棒就為隊伍拿下2分,胡祖薇則是在戰況陷入膠著時同樣擊出2分,為紅隊拉開比數差距。

藍隊則是隊長賀軍翔連續擊出兩分,不過最後一槍稍微分心導致失分,被錢姐看好派上場的小豬(黃沐妍)則是意外表現失常,3盤都沒有成功擊中,讓藍隊的分數陷入劣勢,最後由紅隊獲得勝利。

 

【羽球】:Nina、小豬成「無雙」組合!

  • 男雙-徐謀俊、胡釋安16:14陳勢安、吳霏
  • 女雙-林穎樂、黃沐妍15:7胡祖薇、林思宇
  • 混雙-王品澔、田依甯15:9王庭昀、焦曼婷
  • 藍隊2:1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來到羽球比賽,藍隊的女狀元Nina與小豬組成女雙搭檔,兩人良好的默契也讓藍隊大幅領先,錢薇娟指出Nina平時個性比較依賴別人,因此有小豬在旁邊陪伴反而產生了很棒的協同效應,也為團隊扳回一城!在第三點的混雙比賽中,王品澔與田依甯也以絕佳默契拿下勝利,為藍隊再奪回一個獎座!

 

【五人制足球】:戰況膠著!坂本宗華大失誤被罵爆

  • 藍隊5:4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五人制足球中,紅藍兩隊戰況十分激烈,比數緊咬對方,其中紅隊年紀最大的坂本宗華因為對足球比較熟悉,因此自薦擔任守門員,沒想到卻在守備過程中發生失誤,先是觸球犯規,過後又帶球進門直接送藍隊1分,讓原本已經陷入拉鋸的比數更加緊張,連徐展元都忍不住直呼「坂本宗華又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事後坂本宗華也自責表示「很想跟他們講說不好意思,可是他們都會用那種沒事、沒事、沒事,就會讓我更對不起大家。如果我那球守住的話,其實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對我自己其實還蠻失望的」,更被網友狠批是「大寫的垃圾」,在IG拍影片讓隊友們拿球砸他消氣,引發不少話題。

 

【MVP】:女狀元Nina首奪狀元!

圖/ Nina IG

本週MVP由藍隊的Nina獲獎,她在羽球以及足球項目都相當亮眼的表現,因此成為首位獲得MVP獎的女狀元!獲獎後她也坦言「前面幾場比賽,我的表現是比較不好,今天得到MVP就是非常的感動,因為我覺得是給自己一個肯定,告訴自己也是可以做到的」。

 

【季中檢討】:李芷婷淚崩「不敢看群組」!林昀希爆紅隊小團體內幕

圖/ 翻攝自LINE TV

在季中檢討會中,藍隊成員提出希望練習時間能夠更準時、要提前看影片熟悉規則、多做功課等建議,陳勢安也表達隊內實力落差太大、很難湊齊大家都能到場的練習時間。其中在團戰一開始就因為日程太滿缺席訓練而遭到網友批評的李芷婷更淚灑現場表示「我覺得我的問題應該是最多的,我真的有心想要練習」,更坦言自己其實看到隊員在訓練的照片、影片都不敢打開群組看,並向隊友們道歉。

圖/ 翻攝自LINE TV

紅隊則是提出練習態度過於鬆散等問題,其中林昀希直言感受不到紅隊像一個團隊,有些成員會聚在一起私下決定戰術或上場名單,「就是我們會有一種我們好像不重要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是覺得我們能力不行嗎?」讓一旁的艾薇也瞬間淚崩表示自己講話的時候都沒有人要聽,透露紅隊有部分成員會遭到忽視的真相,立刻就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LINE TV

季中檢討意外曝光紅隊團隊內部的致命傷,也讓不少網友直言「紅3這個問題比較大,就差沒說都給你們自己玩就好了」、「小團體這個感覺解不了」、「這決策權甚至跳過小傑了」,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節目中經過剪輯無法看出完整討論,因此節目組宣布將在23日公開兩隊的季中檢討完整版。

下週紅藍兩隊將進行游泳、合球以及桌球三項比賽,繼續期待兩隊的精采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