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竟遭廠商盜用!解婕翎傻眼斥「已經侵權」:切勿以身試法


影片竟遭廠商盜用!解婕翎傻眼斥「已經侵權」:切勿以身試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解婕翎日前發文透露,自己先前拍的「吃200隻醬蝦」影片竟遭廠商盜圖做為宣傳用途,讓她相當傻眼表示,該行為已經犯法,也表示相當歡迎大家合作,但切勿使用這樣的方式。

看更多:疑得糖尿病!「統神」體檢報告滿滿紅字 網嘆:看一天少一天了

解婕翎在去年10月底時,曾在YT上傳一部「大幹一場挑戰200隻醬蝦」的影片,和Sandy以及子玄一起挑戰吃掉200隻醬蝦,3人有趣的互動還有超強食量,也吸引了不少觀眾,影片至今已累積了11萬觀看次數。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解婕翎YT

但昨日她卻發文表示,有網友詢問她是否知道該影片被廠商拿去放在官網作為宣傳用途,並且只要搜尋該廠商名字或是點開官方Line,就會發現首頁出現她吃醬蝦的影片。

解婕翎在去年10月底時,曾在YT上傳一部「大幹一場挑戰200
圖片來源/解婕翎IG

解婕翎也貼心提醒廠商切勿以身試法:「以上所有的動作,是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沒經過我方公司同意下,拿去任意使用我的影片及肖像,造成部分觀眾以為我在幫他們推廣銷售!」、「在此澄清此影片為我平常的生活影片分享,並沒有跟這家廠商有任何合作哦」。

圖
圖片來源/解婕翎FB

幸好對方在經過告知後也撤下影片,讓解婕翎再次呼籲大家:「在沒經過當事人同意擅自使用影片及肖像屬於侵權行為,請大家注意這點」、「提醒所有朋友切勿以身試法,謝謝大家。我很歡迎廠商們跟我合作,但千萬別用這種方式喔」。」

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身為廠商不知道這點?真的不能投機取巧欸」、「店家直接跟妳提合作不是更好嗎~兩邊都贏~非得這樣偷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