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道歉了!說「明道回不了台灣」遭提告 直播喊話:一輩子的兄弟


祝釩剛道歉了!說「明道回不了台灣」遭提告 直播喊話:一輩子的兄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藝人祝釩剛曾經三度深陷染毒風波,導致演藝形象跌落谷底,沒想到最近又惹出失言風波,在記者會受訪時爆料明道波及張庭和林瑞陽的傳銷案,結果一番不實言論被明道駁回,對方甚至還對他發律師函提告!祝釩剛後續也透過直播跟明道說聲道歉,並向對方喊話,「是一輩子的兄弟!」掀起熱議。

看更多:三度染麻被抓轉戰中國直播圈!祝釩剛一回台灣馬上被明道「發函提告」

圖片來源:祝釩剛IG

祝釩剛最近接下《天蓬直播SHOW》的主持棒,不料他在記者會上透露,明道受張庭與林瑞陽傳銷波及,被明道發律師函提告,而他也在24日開直播時回應這件事,他表示「183 club是我們輝煌的歷史,也是我最棒的回憶」,表明自己不可能做傷害朋友的事,消息也都是從網路上得知,也坦言自己許久沒有面對媒體,當天其實只是想用一個玩笑、輕鬆的方式帶過,沒想到卻造成誤會!

祝釩剛也向明道喊話,並公開道歉,「我也不應該用一個不是當事人的身份去做發言,在這邊讓你(明道)困擾了,實在是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天蓬直播show

此外,祝釩剛也表明,非常歡迎明道有機會的話來參與直播,「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我也很想念你們,183成員們,在這邊要祝你們新年快樂!」事實上,整件事起因於祝釩剛在受訪時,爆料明道的情況「有點嚴重」,更指出明道因受張庭與林瑞陽傳銷波及,「想回台灣可能都回不了」,才引發後續種種事蹟。

圖片來源:明道微博

而明道發出的律師函中,也表明這一切都是祝釩剛的片面之詞,兩人並沒有私下聯繫,推翻了祝釩剛的不實言論,當時祝釩剛也發文表示,「我又惹麻煩了嗎!沒想到媒體們的功力如此了得,在此感謝媒體朋友們的厚愛,只好在1月24日的直播上向大家說明,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直播秀,放我一馬!感謝大家的關注」。

圖片來源:祝釩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