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遭爆情況不樂觀!經紀人發聲明曝「最新狀況」:請各位給予休養空間


納豆遭爆情況不樂觀!經紀人發聲明曝「最新狀況」:請各位給予休養空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24日驚傳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先前更傳出他被送到醫院時,因出血過多導致無法開刀,只好用引流管減緩腦部的血壓,情況似乎不太樂觀!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網友及舅舅侯友宜都出面關心,而納豆經紀人雖已多次出面解釋「真的沒事」,但不實謠言仍鬧得沸沸揚揚,稍早經紀人再度透過納豆臉書發聲明稿,掀起熱議!

看更多:前一天才落淚憶當年!納豆驚爆「腦出血」送醫 網集氣:我們等你回

來源:納豆臉書

現年41歲的納豆,目前不論在愛情還是事業上都相當得意,沒想到24日卻傳出疑似因「腦出血」而送醫治療,甚至有人爆料送醫當下的情況並不樂觀,而且在25日上午更傳出二次動刀的消息,狀況讓人擔憂,因此有許多網友跟藝人朋友都紛紛湧入納豆的臉書留言祈禱,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來源:納豆臉書

不過,面對外界許多納豆病情相關的謠言,經紀人也多次向媒體表示「真的沒事!」,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不要造成家屬及病人的困擾,也不用過度擔心!此外,經紀人也透過臉書感謝侯友宜的關心,並再三提到,「媽媽有強調豆哥真的沒事~再次謝謝大家關心」,只是納豆病情相關的謠言仍然四起。

來源:納豆臉書

後來,經紀人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傳聞,在25日獲得納豆家屬的同意之後,發了聲明稿還原狀況,「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断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纳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經紀人也強調,「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也提到納豆現在正在恢復期,「暫時不能對外聯繫」,並呼籲大家不要守在醫院外,以免造成其他人的不便,最後也謝謝所有人的關心。

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