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落淚憶當年!納豆驚爆「腦出血」送醫 網集氣:我們等你回來


前一天才落淚憶當年!納豆驚爆「腦出血」送醫 網集氣:我們等你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憑著幽默有趣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其中他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的好表現,讓他備受觀眾喜愛!而他在2020年更以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事業蒸蒸日上,沒想到運勢正旺時,健康卻亮紅燈!最近納豆突然傳出疑似因「腦溢血」而緊急送醫,而經紀人也馬上出面解釋,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藝人及網友們的注意,引起熱議!

看更多:家中牆角長出「咖啡色詭異絨毛」!納豆附圖神回覆 網笑翻:選你正解

來源:納豆臉書

納豆24日因身體不適,向節目單位請假,沒想到卻驚傳他是因「腦溢血」而緊急送醫治療,而經紀人為了讓外界安心,便在第一時間出面解釋,「早上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囑咐要多休息~所以跟《同學來了》請假!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因為外界有許多傳聞,有不少人在醫院外守候,而經紀人也再三強調「人沒事」,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不要造成家屬及病人的困擾,也不用過度擔心!

來源:納豆臉書

其實,納豆在前一天(23日)才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午躺在沙發滑手機,突然看到以前的日本綜藝節目,去校園聽學生的主張的那個節目,我居然被國中生的戀愛真誠告白給感動到淚留滿面啊~」原本還好好的在回憶過去,沒想到隔天卻無預警病倒,讓大家都十分擔心且心疼。

來源:納豆臉書

納豆送醫的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及網友立刻湧入納豆的社群平台為他加油打氣,「豆哥,平安健康!」、「祝早日康復出院,我們等你」、「納豆兄弟,早日康復,大家等你的好消息~」、「早日康復,還要一起拍戲,一起聊戲!」而昔日的主持搭檔「陶晶瑩」也在個人的臉書標記納豆,並祝福表示「希望你平安」,希望納豆收到大家的祝福後能夠早日康復,好好休息後再回到螢光幕前帶歡樂給大家!

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