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像宋智雅!斯亞無奈嘆「很難分嗎」:你會去麥當勞點肯德基全餐?


被說像宋智雅!斯亞無奈嘆「很難分嗎」:你會去麥當勞點肯德基全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藝人陳斯亞過去以藝名「糖果」加入《我愛黑澀會》,以美眉的身分出道,憑著可愛亮眼的外型和精湛舞技獲得廣大粉絲喜愛,後來也在演藝圈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不過,斯亞的外型經常被網友調侃說跟整形後的網紅小A辣非常相似,或是跟其他人撞臉等,讓她感到相當無奈,沒想到最近又被說跟《單身即地獄》節目中的宋智雅「型」很像,無奈發文感慨,「只是希望得到一點基本的尊重」,引起討論!

看更多:宋智雅假貨風波燒不停!韓網再爆「送假貨給藝人」:還說是特地準備的

圖片來源:陳斯亞 糖果
白富美人設全崩壞!宋智雅「手寫信道歉後神隱」 崩潰現狀曝光
圖片來源:@dear.zia

斯亞23日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常被人說像誰,包含王心凌、蔡依林、伊能靜、丁噹、林妍柔、小涵、小A辣、崔咪、李毓芬、周揚青、到最近的宋智雅,讓她無奈感慨的說,「我們都長一樣很難分辨嗎?不是對吧?不一樣對吧?」並指出每個人都各有特色,都很努力做著自己該做的事、很努力的活著!斯亞也認為,「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認為自己不應該一直被拿來比較,並向網友喊話,「只是希望得到一點基本的尊重!」

圖片來源:陳斯亞 糖果

斯亞接著透露,有很多人會故意挑釁,開一些非常不好笑的玩笑,「所謂開玩笑,是對方能接受一起笑才叫開玩笑;如果對方不能接受,叫做霸凌或挑釁!」接著,她也舉例提問說,「一般人會去麥當勞說要點肯德基全餐,或是走進香奈兒說要買Lindy包?」言語中流露出滿滿的無奈,「真的這樣做的人,除了行為荒謬、不會做人、沒有禮貌跟基本常識,再來就是帶著滿滿的惡意跟挑釁,沒有別的」。

圖片來源:陳斯亞 糖果

此外,斯亞也表示,如果被踩到底線,也應該要適時地反擊回去,「不是所有遇到不舒服的事,都需要忍下來才叫高情商,那只是叫:虛偽戴面具!」而在貼文PO出後,仍有不少網友留言調侃她像小A辣,斯亞也不客氣的給予回應,「謝謝你完美示範什麼叫不尊重跟沒禮貌」,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情有多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