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貝童彤淚崩!黑底白字嘆「什麼角色都做不好」:真的很失敗


《全明星3》貝童彤淚崩!黑底白字嘆「什麼角色都做不好」:真的很失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童彤.jpg
貝童彤

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亮麗外型以及直率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更因為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的錄製,掀起許多討論!沒想到,貝童彤最近卻突然在社群發文吐露心事,坦言自己在某天練習後,開車開到一半聽到《扛得住》整個忍不住淚崩,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雷/《全明星3》隊長出爐!「開票結果一面倒」網讚: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貝童彤IG

貝童彤24日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坦言自己這段時間每天都過得好累,不僅見不到家人還抱不到孩子,「榨乾身上最後一點精力去學習,還不一定做得好...」,但她也只能努力扛住,並對自己信心喊話,「不能放棄不能休息,因為這是我選擇的我熱愛的!」

圖片來源:貝童彤IG

當她一想到身邊還有一群夥伴們跟自己一樣努力,貝童彤也再度振作起來,「我不能把大家拖垮!」,而她也因為在開車時,聽到音樂播放著黃鴻升(小鬼)的歌曲《扛得住》,坦言自己被鬼哥的聲音給療癒,心裡想著如果鬼哥看到她現在的努力,「一定也會摸摸我的頭說辛苦了、做得好、妳扛得住的!」

不過,事隔大概4小時後,貝童彤又再度發了一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難過寫道,「什麼角色都做不好欸,真的是很失敗」,心情似乎仍未振作起來,讓粉絲們都很擔心她的心理狀態。

圖片來源:貝童彤IG

其實,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前,貝童彤也曾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黃鴻升(小鬼)立牌的合照,並發文寫下,「接下來四個月一定要扛住!」而已經是「媽媽」的她,也笑稱接下來要「媽媽力爆發」,即將全力面對比賽,期待能有好的表現,也希望可以得到黃鴻升的祝福,可以感受到小鬼在她心中的影響力,也希望貝童彤可以順利熬過這個低潮期,振作再出發!

參戰《全明星3》!貝童彤深夜曬「小鬼合照」:一定要扛住!
圖片來源:貝童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