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隊長出爐!「開票結果一面倒」網讚:實至名歸


雷/《全明星3》隊長出爐!「開票結果一面倒」網讚:實至名歸

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播出後話題不斷,昨(2日)播出全新一集,紅藍兩隊不僅進行了3個項目的比賽,更在節目最後進行兩隊的隊長選拔,結果公布後也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從早到晚都在工作!陳芳語「替李芷婷抱屈」:只睡了4個小時

可能是 9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進行隊長選拔前,會先根據3項賽事的結果選出本周MVP,入圍的有紅隊林思宇、藍隊賀軍翔以及王品澔,最終則由王品澔勝出。接著到投票選隊長的環節前,藍隊領隊錢薇娟分享了過往選隊長的故事,透露通常都是最年長的人當隊長,但她當時打破了慣例,與3位學姊爭隊長一職,也表示身為隊長在團隊裡必須身先士卒,紅隊領隊江宏傑則透露:「從場上的一些精神態度,(隊長)可以馬上凝聚所有隊員裡的氣氛」,也強調私下品格很重要。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此外,節目中也會訪問選手們以及領隊心目中隊長位置的理想人選,藍隊方面王品澔偏向選擇小煜、賀軍翔,貝童彤則是選吳霏。接著在開票時,賀軍翔因為不斷得到票數而完全不敢相信,讓錢薇娟不禁笑稱:「你逃不掉啦!危險了。」最後票數出爐後,由拿下8票的賀軍翔擔任藍隊隊長。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紅隊方面,除了江宏傑透露會投給拿下2座MVP的王子邱勝翊,徐新洋也會選王子之外,王子本人則表示林思宇當隊長也不錯。接著在開票後王子票數一路領先,一開始7張票就都是投給王子,面對這個情況,江宏傑也笑稱:「我們隊裡沒有人了嗎?」最終王子也以11票當選紅隊隊長。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