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牆角長出「咖啡色詭異絨毛」!納豆附圖神回覆 網笑翻:選你正解


家中牆角長出「咖啡色詭異絨毛」!納豆附圖神回覆 網笑翻:選你正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林郁智)憑著逗趣的風格,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過去曾主持過不少綜藝節目,其中《大學生了沒》更是讓他知名度大增,經常透過社群跟網友互動的他,最近在爆料公社看見網友對家裡長出「詭異絨毛」一事提出疑問,他熱心解答並附上示意圖,瞬間笑翻眾人,引起關注!

看更多:納豆一通電話女友秒淚崩!依依曝背後真相 自責喊:逼死自己

圖片來源:納豆 臉書

最近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館」發文提出疑問表示,「我家的地板因為樓下修天花板,之後一直積水,今天突然冒出這個絨毛,請問是什麼?想趕快把他處理掉」,網友透露自己想上Google搜尋,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可以感受到他懊惱的心情!而從網友附上的照片中也可以清楚看見,他家中的牆角,確實是冒出好幾叢咖啡色的詭異絨毛,光是看照片就讓人感到非常害怕。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FB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FB

後來貼文底下也湧入了大批網友的熱心解答,經過一番查詢,疑似是「有潮濕滲水的跡象,導致牆體填縫劑出現的結晶體!」。不過,藝人納豆卻在底下現身回應說「是我!」,並附上自己臉朝下趴在牆邊的畫面,招牌咖啡色捲髮與絨毛相似度極高,整個「笑」果十足,留言的讚數至今還超過原PO,逗趣模樣讓網友紛紛回應,「留言比PO文好笑」、「選你正解!」、「別再躲了,會嚇到別人!」。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FB

納豆幽默回應,掀起大批網友笑喊,「再等一陣子,會長出一隻紅貴賓」、「先問一下是不是有人的毛小孩失蹤」、「哇陸地海膽耶」、「可憐的小黃被壓住了,誰去救救牠」,讓這篇充滿困惑的文章瞬間增添不少樂趣。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