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2年10部「高規格漫改劇」!酸甜愛情、驚悚動作全都必追


盤點2022年10部「高規格漫改劇」!酸甜愛情、驚悚動作全都必追

網路漫畫的題材總是豐富多樣,加上近年來出現許多漫畫改編成韓劇,結果都相當成功的案例,也因此掀起一番「漫改韓劇」潮~2022年有多部韓劇都是經由漫畫改編的,不管是恐怖的殭屍故事,還是甜甜的愛情線應有盡有,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作品吧~

看更多:2022必追韓劇片單:李鍾碩、趙寅成、李敏鎬等男神全回歸!

1.《那年,我們的夏天》

圖/sbs drama

這部韓劇可說是近期在Netflix上熱度最高的劇了~改編自LINE Webtoon的《那年,我們的夏天》,在漫畫中是以男女主角「崔雄」和「國延秀」在校園拍攝紀錄片為開端,而韓劇則是延續漫畫劇情,將時間軸拉到十年後,兩人因為當時拍攝的紀錄片大紅後,重新站在鏡頭前展開的複雜愛情故事!分手10年的戀人重新相聚,一同回顧過往的青春,又酸又甜的感情線讓人看得超過癮~

2.《Island》

圖/Naver

改編自Naver同名漫畫的韓劇《Island》是奇幻驅魔題材,是敘述一群為了消除人類世界的妖怪們,遇上被流放到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決定將她視為獵物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韓劇是由金南佶、李多熙擔任主演,不僅如此,連最常演出漫改韓劇的「漫撕男」車銀優都確定會演出啦!高顏值、高水準的演員名單,讓人對韓劇《Island》的期待值達到最高點~

3.《殭屍校園》

圖/Netflix、Webtoon

由擅長恐怖題材的漫畫家朱東根創作的《殭屍校園》,將在今年改編成韓劇啦!故事講述孝山高中爆發喪屍病毒,受困在校園的學生必須盡可能逃命,否則就會成為感染者之一,在這樣的情況下,病毒有沒有可能擴散至校園外呢?驚悚血腥的題材,勢必會成為喜歡喪屍影集觀眾的必看清單!

4.《Sweet Home》第二季

圖/Netflix、Webtoon

改編自LINE Webtoon的同名韓劇《Sweet Home》,故事中男主角車賢秀在失去所有家人後,搬進了老舊的「綠之家」公寓,決定要自殺那天卻發生一連串怪物襲擊的恐怖事件,逼得他必須和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去年播出的時候反應相當好,所以第二季也即將在今年推出啦~不過關於第二季是否原班人馬出演還眾說紛紜,當然如果第一季男主角宋江能繼續出演的話,勢必會讓《Sweet Home》創下更好的收視!

5.《社內相親》

圖/Netflix、KAKAO WEBTOON

這部韓劇是翻拍自KAKAO WEBTOON的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故事講述女主角申荷莉應好友要求代為相親,原本打算狠狠拒絕相親對象並給對方留下極差的印象,但令人意外的是,這位相親對象竟然就是她公司的社長!兩人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開始有了交集,並從此展開浪漫篇章~

6.《金湯匙》

圖/Webtoon

改編自LINE Webtoon同名漫畫的韓劇《金湯匙》,故事主角李承天出生在清苦家庭,不過他卻有極大的野心,在某個特殊機緣下,他從一位神秘老奶奶手中獲得「金湯匙」,並得知只要用這支湯匙在別人家吃上3次飯,就能和其交換父母!在換了父母就等於換了人生的時代,金湯匙的存在意味著極大的利益!充滿人性考驗和現實誘惑的題材,《金湯匙》絕對會是不容錯過的好劇!

7.《獵犬們》

圖/Netflix、Naver

融合黑幫、驚悚與動作元素的《獵犬們》改編自Naver同名漫畫,以3位進入高利貸業的年輕人為主角,他們為了想要擺脫債務,決定一起展開「金錢涉獵」,並面對巨大惡勢力的故事。漫畫推出時在韓國當地受到極大程度的歡迎,所以當《獵犬們》即將在Netflix上映的消息釋出時,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表示非常期待!

8.《末日騎士》

圖/豆瓣電影

今年即將在Netflix上映的《末日騎士》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背景是設定在大氣層遭到嚴重污染的西元2070年,必須靠快遞員來負責傳遞物資,才能維持生存的黑暗故事。劇組找來金宇彬、江有皙、李絮等知名演員一同出演,估計會是很精彩又有內容的末日求生作品!

9.《Moving》

圖/Namu wiki、豆瓣電影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姜草的超人氣同名漫畫《Moving》,內容講述隱藏自身超能力的孩子們,與隱藏過去的父母們跨世代合作,共同面對巨大危險的超能力動作英雄故事。以超能力為基底展開的冒險故事,劇情完全就是漫畫才會有的超真實情境~也令人十分好奇如果翻拍成韓劇會如何呈現!《Moving》將於Disney+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10.《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圖/TvN、Webtoon

可愛的柔美和她的細胞們回來了~改編自LINE Webtoon的同名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在去年播出第一季後就獲得熱烈迴響,第二季將在今年上線!女主角柔美是個害羞內向的30歲上班族,某天在和遊戲開發者具雄相遇後,心動的情緒一湧而上,體內的戀愛細胞被完全激發!展開一連串生動的愛情故事!

最近幾年,漫改劇真的越來越流行,因為以漫畫的架構為主軸,再額外融入一些戲劇性的元素,使得劇情本身變得更精彩!相信以上這些即將推出的漫改韓劇一定有合你胃口的主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