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2字調情男友」遭禁言!曬黑底白字怒批:現在是戒嚴嗎?


蕾菈「2字調情男友」遭禁言!曬黑底白字怒批:現在是戒嚴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是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的二軍成員之一,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網友們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而蕾菈在公開自己與圈外男友湯宇穩定交往後,也常常透過社群放閃,不料最近她卻意外在放閃時,被社群網站以「違反社群守則」,直接被禁言,讓她無奈感嘆,「我為何不能跟我老公調情啊?」引發熱議!

看更多:出事了!反骨男孩開餐酒館 負責人被爆是「大麻藥頭」遭起訴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24日在Instagram分享一張臉書的截圖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蕾菈在臉書tag湯宇的帳號高調喊著「豬豬」,並附上一隻可愛小豬的表情符號,大方放閃!不料,這則貼文卻被臉書判定「內容違反社群守則」,導致她24小時無法再發佈任何貼文或留言,讓她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蕾菈IG

對於臉書平台莫名對她禁言,讓蕾菈傻眼直呼,「我為何不能跟我老公調情啊?現在是戒嚴是嗎?這樣也要鎖我帳號,超奇怪ㄟ!」事後,她連向臉書提出異議都不行,無奈的在社群上寫道,「直接鎖!沒自由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平時也樂於在社群平台放閃,像是近期參加反骨男孩的尾牙時,蕾菈也跟男友湯宇一同裝扮出席,當時蕾菈換上緊身的超人服裝,胸前驚人的車頭燈以及令人稱羨的川字腹肌大方展露,讓網友都驚艷不已!

而她的男友湯宇也特地裝扮成美國隊長與蕾菈一起甜蜜合照,蕾菈也向男友甜蜜喊話,「我想當一個超人,保護所有愛我的人」,也向男友湯宇說,「而你永遠都是我的美隊,保護我,Do this all day」,深情告白閃瞎眾多網友。

蕾菈曬「超緊身」超人裝曝光!車頭燈、川字全洩 網嗨喊:好兇的超人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