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反骨男孩開餐酒館 負責人被爆是「大麻藥頭」遭起訴


出事了!反骨男孩開餐酒館 負責人被爆是「大麻藥頭」遭起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r人氣團體「反骨男孩」幽默搞笑的影片風格深受網友喜愛,在網紅圈佔有一席之地,成員各自發展的相當不錯,也一起合夥開設位在台北市的知名餐酒館「Arpia Taipei」,其中「蕾菈」還是股東,不過今天(20日)卻爆出餐廳負責人楊泰榕竟是毒品藥頭,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

看更多:反骨交換禮物掀議!「蕾菈」送萬元住宿卷竟遭砲轟 網:根本情緒勒索

來源:蕾菈IG

反骨男孩成員於2021年1月合夥開設位在台北市鬧區的知名餐酒館「Arpia Taipei」,砸下500萬元的重本,並邀請酷炫擔任藝術總監、琳妲擔任品牌大使,在當DJ的蕾菈則擔任音樂總監並身兼股東,當時餐廳盛大開幕蕾菈還開心PO文表示:「我開餐酒館了,無聊都來店裡喝杯酒吧!」感覺得出來對於新事業終於呈現在世人面前感到很興奮。

來源:琳妲IG

今天爆出的新聞指出,警方先前在偵辦青少年吸食毒品的案件時,先是發現毒品來自在舞蹈教室擔任老師的陳男,透過陳男的通聯記錄再往上追查,揪出提供陳男毒品的人就是向他學習街舞的「楊泰榕」,而他的真實身分正是與反骨男孩合夥開設餐酒館「Arpia Taipei」的負責人!據悉當警方持搜索票前往住家搜索時,楊泰榕聲稱已決心不再碰毒,所以把東西都丟掉了,但警方仍依法起訴他。

來源:反骨男孩IG

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翻開反骨男孩的IG限時動態可以發現,團隊今日還有拍攝工作,一行人看起來心情都十分不錯,不曉得是不是還沒接收到消息所以沒受到影響,目前也未針對此事回應。

來源:反骨男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