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追劇都用2倍速?史丹利無奈勸「直接棄劇」:看完也是浪費時間


現代人追劇都用2倍速?史丹利無奈勸「直接棄劇」:看完也是浪費時間

現今社會不少人會趁著休閒時間,運用串流平台來追劇消遣,而隨著日新月異,平台的功能不在只有播放及暫停鍵,甚至出現了可以利用1.5倍或2倍速度來快速觀看影片!而藝人兼部落格作家史丹利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的看法,他提到有人喜歡用2倍速追劇,無奈感嘆「即使用快轉看完,也是浪費時間而已」,引發追劇迷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2022一月追劇推薦:放假怕無聊?網羅10部「高質感神劇」陪你過年!

來源:Pixabay

史丹利經常透過社群跟網友們分享生活點滴,也會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最近他也在臉書發文寫道,「原來現在很多人追劇都是用快轉1.5倍速甚至2倍速在看的」,他透露自己看劇是絕對不會快轉,「真的很怕錯過任何一個場景,錯過任何一句台詞,因為怕前面漏掉什麼重要的東西,看到後面就無法理解劇情的發展」。

來源:史丹利 臉書

另外,他認為要更加融入一齣劇的話,需要演員的演技和語氣還有配樂與音效等等,而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缺一不可!所以再好看的劇,若是還要使用快轉速度來觀賞,他則坦言,「那我就會直接棄劇了!因為即使用快轉看完也是浪費時間而已」。

來源:史丹利 臉書

最後,史丹利也做了一個結論並表示,「追劇就是一種享受與放鬆,快轉的話就無法感受劇情氛圍」。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湧入留言,正反兩派各有說法,有一方站在堅決不快轉的角度說,「無法快轉,怕錯過影片的細節和巧思」、「不僅不會快轉,喜歡的片段還會倒回去重複看!」而另一方則認為,「有些劇不知為何演員說話速度超慢,開1.25倍速剛好哈哈」、「我偶爾會用快轉,因為有些地方真的太拖戲了」,兩派說法都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討論度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